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市民拍到四个不明飞行物 有人称是广场光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伦敦市民拍到的不明飞行物 伦敦市民拍到的不明飞行物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位市民日前在拍摄伦敦城市风景的时候,偶然发现有四个不明飞行物在照片上方。

  40岁的Burdon称,他是用手机拍摄这些照片的。这些图像用肉眼根本看不到。

  但是居住在10层公寓楼的Paolo Adami称,这些影像不过是来自国会广场的光线,每天晚上都能看到。不过他无法解释为什么这些光线可以在白天看到以及为什么肉眼看不到。

  上周英国防部公布了一系列关于全英飞碟的文件。其中包括二月在萨默赛特郡海边的引起众多游客兴趣的一例。

更多关于 不明飞行物 UFO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