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德累斯顿剧院举办小丑大会(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人们扮成小丑载歌载舞 人们扮成小丑载歌载舞

  中新网3月3日电 作为抵抗经济危机的一种方式,来自全世界的小丑们日前齐聚德国进行搞笑表演。

  据路透社报道,“小丑大会”在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的一家剧院进行表演,他们希望通过表演来鼓舞人们抖擞精神。“小丑国会”的组织者表示,笑声对人类健康的好处不言自明。

  小丑安托什卡曾效力于莫斯科国家马戏团长达20年,他也是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他说:“笑声可以驱散恐惧,尤其是在经济比较紧张的时候。”“小丑大会”的口号就是“全世界的小丑们,联合起来!”

  来自美国的医生兼专业小丑帕奇·亚当斯也加入了小丑这一行列。演员罗宾?威廉斯在同名电影(又译《心灵点滴》) 中塑造了这个角色,影片中的亚当斯相信笑声有康复治疗的力量,他的这一想法影响了全世界。

  小丑们表示,他们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是为了提醒人们,还有很多种方式应对糟糕的新闻。美国的一项研究显示,生气是健康的大敌。

  Antoschka说:“当气球破了时,你可以哭也可以笑。我们小丑会选择笑。”

  来自瑞士的小丑Olli Hauenstein为焦头烂额的金融业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在接受一家德国电台采访时表示:“尽管你此前做下傻事,但也不要失去勇气并放弃生活中的快乐。”

  小丑们计划每年见两次面,并成立了一个基金会,赞助那些旨在为孩子们带来笑声的演出。

更多关于 德国 小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