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小女孩自称被吸血鬼袭击 画出凶手肖像(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24  国际在线
传说中的吸血鬼 传说中的吸血鬼
贝克尔和她所见到的“吸血鬼”的画像 贝克尔和她所见到的“吸血鬼”的画像

  日前,巴西一位名叫卡利·马丁斯·贝克尔的20岁姑娘自称被吸血鬼袭击,巴西警方已经发出了全境通告,但并没有准备进行搜捕行动。虽然还不能确定贝克尔是否在精神上出现了问题,但她被袭击的当天晚上,天空确实出现了传说中吸血鬼喜欢的银色满月……

  据克罗地亚“NET”网站2月20日援引巴西媒体的消息,贝克尔说,她是在今年1月28日晚遭到袭击的,现在她的手上和脸上仍可以看到动物的抓痕。贝克尔描述她与这只“动物”遭遇时的情景说:“它看起来很像一只大狗,用后腿站着,像人一样走路。” 并且,贝克尔还画出了“吸血鬼”的画像。

  负责为贝克尔进行检查的医生说,她确实是被动物抓伤的,而巴西警方也已发出全境通告,但通告的内容不是为吸血鬼,而是为一个乔装打扮的袭击者。

更多关于 巴西 吸血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