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伦敦时装周:用色鲜明实穿好搭配(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41  中国新闻网
时装秀现场模特 时装秀现场模特
时装秀现场模特 时装秀现场模特

  中新网2月25日电 英国时装周在伦敦正式展开,虽然目前全球遭逢金融海啸冲击,不过伸展台上依旧是花团锦簇,用色明亮大胆,而且在设计上更加实穿好搭配,同时还兼具了以叛逆与细腻著称的英伦气质。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英国时装周开锣,由新锐设计师朱利安•麦当劳以素黑裤装开启时装秀序幕,服装虽然使用大胆镂空剪裁,但是每一件衣服似乎都多了点实穿性质;即使是晚宴服也用大量玻璃碎钻或大片玻璃来营造奢华与前卫,也让遭逢金融海啸的买家更容易出手购买。

  朱利安•麦当劳就表示,这场时装秀设计重点是以软毛无光泽与光泽和玻璃碎片来营造都市时尚感。而另外一位以简约摩登著称的英国设计师杰斯波•康兰则是以黑色基调贯穿全场,在歌剧卡门的音乐下,一位位模特儿以马甲修饰身材曲线,充满复古风情。杰斯波•康兰说,大量使用黑色的灵感来自X光线,而外部坚挺内部却又柔软的展现,让女性同时展现性感、调皮与自信。

  在金融海啸中的伦敦时装秀,众设计师竭尽所能让伦敦时尚依旧保有那份大胆与自得其乐的氛围,这也是伦敦时尚圈打败不景气的重要精神。

更多关于 英国 伦敦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