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将“兽父”弗里茨性虐亲生女儿故事搬上舞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26  国际在线
弗里茨的扮演者休伯特·休布西·克莱默 弗里茨的扮演者休伯特·休布西·克莱默
休伯特·休布西·克莱默接受媒体采访 休伯特·休布西·克莱默接受媒体采访

  奥地利性奴父亲约瑟夫·弗里茨用地牢禁锢亲生女儿24年,强迫女儿乱伦,并为他生下7个子女的新闻,2008年曾轰动全世界。日前,奥地利一导演以此故事为蓝本编排了一部舞台剧,该剧即将在维也纳上演。由于该剧触及敏感话题,导演已经多次收到死亡威胁。

  奥地利当地时间23日,以性奴父亲约瑟夫·弗里茨性虐亲生女儿为背景的一部讽刺舞台剧即将在维也纳上演。这部话剧起初命名为《老年弗里茨:地窑肥皂剧》,但由于遭到奥地利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抗议,制作方被迫将该剧更名为《老年F:彻头彻尾的媒体讽刺剧》。目前该剧定于23日晚在维也纳的3raum-anatomietheater剧院首次公演。

  剧中弗里茨的扮演者休伯特·休布西·克莱默9年前曾因在著名的维也纳剧院登台表演而一炮打响,当时他扮演臭名昭著的纳粹头子希特勒,没想到刚一登台便被警方逮捕,成为当地轰动一时的大新闻。在当前这部话剧中,克莱默不仅担纲男主角,还是该剧剧本的主创人员兼导演。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60岁的克莱默透露说,因为创作和出演该剧,他已经多次收到死亡威胁。“现在抗议的人群破坏了剧院外的设施,他们撕毁了宣传海报,还用强力胶把剧院的大门给粘上了。”不过克莱默表示,首场演出的票已经销售一空,买票的大都是外国记者。

  据悉,克莱默已经请维也纳当地警方和安保公司出面,确保全体演职人员和首场演出的安全。“人们都认为,我们是把这个乱伦故事完完整整地搬上了荧幕,这部话剧会勾起受害者的痛苦回忆,但事实不是这样。这部话剧仅仅是以这个故事为蓝本拍摄的一部讽刺剧而已,不会详细刻画受害者的真实经历。”

  目前,维也纳一些政客和部分媒体正发起抗议活动,抵抗这部话剧上映。抗议者表示,这部话剧简直就是以弗里茨一家的故事为卖点赚钱。

更多关于 奥地利 乱伦 话剧 剧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