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纽约时装周举办庆祝芭比50岁生日专场秀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6:11  中国新闻网
时装秀现场 时装秀现场
由Koi Suwannagate设计的作品 由Koi Suwannagate设计的作品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芭比娃娃将于今年迎来50岁生日,纽约时装周日前特此为其举办了时装专场秀。

  这场服装秀是为时一年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吸引了众多观众。世界最大玩具生产商美泰公司希望借此让芭比再次引领时尚,并推动已显疲弱的销量。

  粉色的帷幕拉开后,屏幕上播放着数年来芭比娃娃的形象。随后第一个模特穿着象征着第一代芭比形象的黑白泳衣走向T台。

  模特们的服装由50名世界顶尖时尚设计师设计,如Vera Wang,Badgley Mischka,Tommy Hilfilger和Calvin Klein。

  设计体现的是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芭比形象,色彩包括黑,红,粉色等,模特或梳着金色马尾辫,或具有未来感的发型。

  为配合情人节,芭比的男朋友肯也在T台露面,芭比模特的白色T恤衫上写着“每个芭比都需要一个肯”。

更多关于 纽约 芭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