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美旅行团遇车祸续:首批7人今日回国(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图为遇难者家属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办理登机手续。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图为遇难者家属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办理登机手续。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游客第二批家属及随行律师共13人,昨天下午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搭乘东航MU583次班机赴美。而该旅行团中的7名中国游客也将在今天启程回国。

  已抵达拉斯维加斯的上海赴美旅游团车祸善后工作小组负责人、上海旅游局副局级巡视员朱承蓉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工作组抵达后立即展开善后工作,主要是慰问伤员并协助家属妥善处理遇难者遗体及其他相关事宜。与工作小组同机抵达的13名家属分别来自3个遇难游客的家庭,此外,遇难游客朱国英的亲属将于4日抵达,而遇难游客朱永顺的家属在此前早已抵达拉斯维加斯。

  记者昨天从上海旅游局获悉,目前尚未决定把车祸遇难者的遗体就地火化还是运送回国,具体的处理方式将视实际情况并尊重遇难者家属的意见决定。旅游团中没有参加车祸当天旅游项目的4名游客以及在车祸中受轻伤并已出院的一家3口共7人,5日将搭乘东航MU586次班机由美国洛杉矶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预计于当晚6时30分左右到达。

  1月30日,一辆载有15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客车在美国亚利桑纳州境内发生车祸,导致车上6名游客丧生,另有9人受伤,目前伤员中仍有5人在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记者 朱烁)

  相关新闻

  平安身故客户共获赔近百万

  据新华社电 来自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公司的消息说,发生在美国亚利桑纳州的上海赴美旅游团车祸中共有12名平安客户,已确定的身故客户赔付总额将达近百万元。

  中国平安有关人士表示,平安目前已确定几位身故客户的赔付金总额为94.6万元,其他客户的意外伤残或实施意外医疗的赔付金,则将根据伤员病情确认情况给予赔付。此次事故中平安的赔付总额将超过100万元。

  又一赴美旅行团遭车祸

  昨天,上海市旅游局值班人员向记者证实,美国当地东部时间2月2日中午,上海国旅一赴美旅游团乘坐的旅游车在美国费城和华盛顿之间的公路上发生一起轻微碰撞事故,团员中有2人受伤。

  据悉,与“1•30”事故一样,这个旅游团的地接社也是美国银河旅行社,旅游车公司为美国AE公司。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昨日正式通报上海市各出境游组团社,建议适当调整美国方面的地接社,暂缓与美国银河旅行社的合作。(记者 朱烁)

更多关于 美国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