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多条线路上百景点“尽收眼底”(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5:46  山西晚报
十多条线路上百景点 十多条线路上百景点

  2009中国山西生态旅游年活动17日拉开序幕,一大批旅游产品亮相

  本报1月17日讯 (记者 高萱)今日上午,“走进绿色山西,感受生态文明”———2009中国山西生态旅游年活动,在省城太原正式拉开序幕,十多条生态旅游线路、百余家生态旅游景点同时亮相。

  2009年是国家旅游局确定的“中国生态旅游年”,我省将以“走进绿色山西,感受生态文明”为主题,在充分整合资源的基础上,推出一批别具特色的生态旅游产品,掀起山西旅游热潮。

  山西生态游活动将以“太行山水、黄河风光”两大经典产品为龙头,根据旅游市场的需求,推出十多条生态旅游线路、百余家生态旅游景点,并以此为基础,把生态元素相互组合,形成若干条满足不同游客需求,易于旅行社操作的复合型旅游线路在全省推广,带动省内游市场,真正形成“春看、夏观、秋赏、冬玩”,四季不断、月月精彩的生态之旅,以满足游客不断升级的旅游消费新风尚。

更多关于 生态旅游 太行山 黄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