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亩野梅展风情 贵州荔波梅花节前三天免费(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9:54  中国广播网
圣洁纯净的野生梅花 圣洁纯净的野生梅花
野梅美得让人心疼 野梅美得让人心疼

  中广网贵阳1月6日消息(记者王贵山 邹荣然)有“世界自然遗产”称号的贵州荔波1月15日将举办梅花节,万万亩野梅争芳斗艳,是冬季赏梅、休闲摄影的好去处,活动前三天各景区全部免费对游人开放。

  贵州荔波是世界自然遗产地。每年的1至2月份,当地万亩梅花竞相争艳,场面十分美丽壮观,令人惊叹。本届梅花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在梅原景区打造出占地350亩的“七彩报春谷”,游客在此可观赏到红梅、绿梅、黄梅等品种的梅花。同时,还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瑶山民族风情。

更多关于 贵州 荔波 梅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