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刹海冰场24日正式开放 价格与去年持平(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34  北京文网
滑冰区已迎来游客约百人 滑冰区已迎来游客约百人

  昨天早晨8点半,什刹海冰场正式开放,迎接今冬第一批滑冰爱好者,到下午3时,滑冰区已迎来游客约百人。记者了解到,不少滑冰爱好者希望能够买到月票,以方便每天来冰场滑冰。

  昨天下午的什刹海冰面上人虽然不多,但看得出都是冰上的常客,冰球区几个年轻人正在打球,老人们穿着冰鞋用优美的姿势在冰上穿梭。“今年冰场开放比去年早了一周左右,如果天气正常大概能开放到立春。”据冰场负责人刘先生介绍,今年冰场上不仅配备了由20人组成的安全巡逻队,冰场还将木制围栏换成了体积小、重量轻的铁丝围栏,减小对冰面的压力。

  “请问这卖滑冰月票吗?”下午,一位老人来到售票处询问,得知今年不出售月票后老人有些失望。他告诉记者,他和其他几位老人每天都要溜冰,冬天滑水冰,夏天溜旱冰。“要是有200元左右的月票就好了,我们每天都会来。”

  记者了解到,今年冰场价格与去年一样,滑冰区平时10元,节假日15元,冰车区20元。据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冰面厚度已达到18厘米,为了养护冰场,工作人员每晚都会扫冰碴,给冰面浇水,减少冰面裂缝。

更多关于 什刹海 冰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