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港湾”购物狂欢圣诞启幕 点亮全北京(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9:51  京华时报

  

“蓝色港湾”购物狂欢圣诞启幕 点亮全北京(组图)
“蓝色港湾”购物狂欢圣诞启幕

  

“蓝色港湾”购物狂欢圣诞启幕 点亮全北京(组图)
“蓝色港湾”购物狂欢圣诞启幕

  圣诞寄语

  今年属于你的色彩是 红色的 蓝色的 灰色的……? 也许今晚圣诞老公公会把你床头的那只臭袜子填满礼物。下一年你也是五颜六色的。

  遐想篇

  用光彩打造视觉天堂

  郭沫若的“天上的街市”总能勾起人们的幻想:远远的街灯明了,好像闪着无数的明星。 天上的明星现了,好像点着无数的街灯。在2008年的冬天,天上的街市最终落入了凡间,SOLANA蓝色港湾首届灯光节将于2008年12月19日开幕,将把我们带入到一个灯光的海洋,一个浪漫的世界。

  灯光节在国外有着悠久的历史,日本札幌的灯光节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前来观赏,已经成为了一个著名的城市品牌。而在国内,大型的现代灯光节还不曾多见,也正因如此,SOLANA蓝色港湾此次的灯光节被寄予厚望。蓝色港湾在开放的环境中共设置了4大主题区域,300多株树木被数以亿万计的LED灯装饰得美轮美奂,南部人工运河岸边竹筒灯构成了浪漫的灯光星座,而在中央广场的直径高达十米的超大花环让人为之震撼,色彩绚丽的礼品盒在夜晚闪闪发光。数棵高大的树木的每一个枝条都被灯光所萦绕,只有这时,你才能理解什么是火树银花,人们也很难分辨出到底是树上缠了灯,还是灯上绕着树。西广场的森林迷宫好像飞满了萤火虫,200米长的桃花长廊洋溢着烂漫的春光……走在蓝色港湾,就如同在灯海中畅游,绵延壮观。伴随着奇幻的激光表演和和音乐,让人深深陶醉。

  更让人惊喜的是,SOLANA蓝色港湾首届灯光节将有圣诞、新年和春节三个不同的主题设计,让蓝色港湾呈现出不同的风情,也让人们在不同的时间走进蓝色港湾感受到不同的灯光语境。

  现实篇

  年度折扣 粉墨登场

  随着灯光节开幕,SOLANA蓝色港湾还将举办平安夜狂欢派对和新年倒数派对。在平安夜,消费者凭当日消费小票或会员短信即可在服务台领取闪耀胸针参加派对,由工作人员装扮的圣诞老人将在现场发送礼品,当夜幕降临时,知名乐队登台演唱,各种互动游戏和劲辣热舞表演接连上演。而新年倒数派对也将充满欢乐和疯狂,FM88.7的著名DJ将光临现场与消费者互动,人们可以在美丽的蓝色港湾倒数声中迎接2009,然后去蓝色港湾的酒吧街、亮马食街继续欢乐,或者去传奇时代影城观看贺岁大片,让2009从无限欢乐开始。

  SOLANA蓝色港湾年末的大力度折扣或许更能让时尚达人动心,千余时尚品牌5折起,美瑞百货满96减50,让消费者把时尚轻松穿在身上。从2008年12月19日至12月25日,凡当日在蓝色港湾消费满298元,还可至服务台领取悦购宝典一份,凭宝典即可任选餐饮、酒吧、儿童早教、户外运动品牌及美容美发超级折扣。宝典拼图还能赢大奖,马尔代夫免费游、奔驰凌特V3顶级商务车免费使用权、数码相机,索尼PSP,三千元美食购物套卡诱人大奖等你拿。

  而伴随着新年来临,SOLANA蓝色港湾将在12月底和1 月初举行美丽大变身活动,在活动期间凡消费超过500元的顾客均有机会赢得美丽大变身的机会。幸运者将在蓝色港湾丝芙兰Sephora的美容指导和搜狐女人的服装搭配师的双料指点下,在蓝色港湾挑选价值3000元的服饰和美容服务,让自己在专家的帮助下化身时尚达人。而这一切,将全部由蓝色港湾买单。

  体验篇

  吃喝玩乐新鲜购物一应俱全

  除了灯光节和年度促销外,SOLANA蓝色港湾还有太多的理由让你前来。 走在这座由19栋色彩斑斓的欧式建筑组成的开放小镇中,大都市的喧嚣便被抛到了九霄云外。SOLANA蓝色港湾集购物、餐饮、酒吧、看电影、溜冰、儿童早教,电玩为一体,非常适合全家人前来消费。宽阔的湖面,清新的空气,使得购物变成了一种浪漫的体验,让人流连忘返。ZARA、MUJI、L.L.Bean、UGG、Sephora、Paola Frani、Mothercare等时尚潮牌已经登陆蓝色港湾,把最新颖的流行时尚元素带入北京。

  SOLANA蓝色港湾的餐饮和酒吧商户包括风靡美国各大购物中心的大型自助餐都太Todai、阿拉伯餐饮文化代表一千一夜、正宗的南美美食体验拉丁餐厅、纯正法式大餐马克西姆、韩国料理大长今、将太无二等风味独特的餐厅,而包括子水、AFTER 5、ALL STAR,欲望都市、蝴蝶演艺吧、HLG CLUB等在内的多家酒吧让蓝色港湾多了一份微醉的惬意。

  蓝色港湾的传奇时代影城拥有先进的视听设备,还有特意为家庭或朋友聚会而设的Party小厅,让亲朋好友独享光影的魅力。全明星滑冰俱乐部,由世界冠军指导溜冰者提高技艺,融表演与观赏为一体,成为体验冰面飞翔的圣地。

  今年冬天,就让我们相约在SOLANA蓝色港湾,去享受那奇妙的灯光盛宴和时尚饕餮吧。

  SOLANA蓝色港湾开心大扫描

  TODAI 都太连锁海鲜寿司自助

  风行美国的大型海鲜寿司自助餐厅,在全球共28家分店,中国首家店铺座落于蓝色港湾亮马食街。都太是第一家取得美国HACCP食品卫生安全认证的海鲜寿司自助餐厅,在蓝色港湾拥有3100平米高雅、舒适的环境,可同时容纳650人就餐,180人宴会区域满足您各类私人派对、公司宴会以及婚宴需求。都太有着全球共享的食材供货渠道,400多种美食以及十多个现作餐台静候您的光临,意式时尚健康酸奶冰激淋无限量供应,40多种新鲜自制甜点满足您味蕾的需求,都太严格控制各项不健康的化学添加剂,严禁食品中添加味精,是您品尝海鲜寿司自助的理想选择。

  全明星运动餐厅

  全明星运动餐厅是一个全新的娱乐综合体,带给你最热烈,最有创新的新一代运动主题餐厅和酒吧,提供经典的美国风格菜肴。前卫的理念,设计,服务和娱乐项目。每天24小时营业,现场DJ表演,65个纯平彩电转播现场体育比赛,为所有运动爱好者提供家的感觉。

  SEPHORA

  在 SEPHORA丝芙兰开放式的店铺里,您可以自由地发掘尝试超过60个国际一线美容品牌,包括:Lancome兰蔻, Dior迪奥,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Clinique倩碧, Biotherm碧欧泉, Guerlain娇兰……等;此外,您还能发现众多各具特色的独家发售品牌及SEPHORA自有品牌。 SEPHORA店铺内专业的美容顾问谙熟每款产品特性,根据您不同的需要提供针对性的意见,引导您找到最适合的品牌及产品。同时,SEPHORA还推出了象征美丽时尚生活的SEPHORA会员卡,给爱美的朋友带来更多免费美容彩妆服务和全球最新的流行时尚信息。

  传奇时代影城

  传奇时代影城(SAGA CINEMA) 是以会员为主题的超五星级影城, 由北京华影天映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斥巨资建设,共有影厅8间, 其中普通影厅4间, 会员厅3间,VIP厅1间。SAGA影城糅合了最新的影城建筑及工程技术,选用欧洲皇家影院为主的设计风格, 并结合目前年轻人喜爱的夜店,KTV等豪华娱乐场所的装修设计元素及功能, 影城的豪华程度及功能齐全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SAGA影城含有书吧、美食站、 网吧、咖啡吧、酒吧、电影主题玩具店、会员俱乐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狂欢 圣诞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