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1日起青藏铁路实施新的列车时刻表(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2:46  中国广播网
青藏铁路 青藏铁路

  据了解,为了满足社会需求和充分发挥运力资源,铁道部组织编制2008年全路调整列车运行图。新的运行图将从2008年12月21日零时起实施。青藏铁路公司管内运行列车时刻也相应进行了调整。

  12月21日后,青藏铁路还将增开西宁到格尔木的一趟旅客列车,并增加青海湖、都兰寺等18个停站。同时,随着兰青线复线通车,青藏铁路共有16趟车次缩短了全程运行时间,最低运行速度由过去的每小时74公里提高到现在的每小时120公里。其中,格尔木到西宁的7582次列车和西宁到成都的1050/47次列车将缩短1个小时。

  另据了解,根据客流需要,青藏铁路在春运期间将加开西宁—西安的临时旅客列车和学生专列。

更多关于 春运 青藏铁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