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同志到省旅游局调研指导工作(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22:42  河北旅游网

    12月9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同志到省旅游局调研指导工作,并指出:河北旅游要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紧抓机遇,调整战略,突出重点打造环京津休闲旅游带,同时兼顾其他,河北旅游大有希望。

    杨崇勇副省长还指出,要加快谋划一批大项目,把京津没有的冰雪和温泉项目和环京津休闲旅游带充分结合起来,围绕项目招商引资;要加大宣传,选择合适的媒体,集中资金,用不少于三分之一的钱来做宣传;要加紧落实规划,不能停留在口号上,举全局之力抓落实,继续推进中观和微观规划。最后,杨崇勇副省长强调,要充分利用河北好的资源和基础,发挥旅游业的关联带动性,把旅游业融入到全省产业之中,打造成为能够为河北经济做出更大贡献的一个产业。

更多关于 河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