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骚乱数以百计商店被毁 华商间接损失大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8:18  中国新闻网
图为骚乱现场 图为骚乱现场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希腊连日的骚乱已有超过50人受伤,数以百计的商店和其他店铺被烧毁,警方已拘捕了176人,部分人涉嫌抢掠。希腊华人商店业者纷纷表示,此次骚乱恰逢圣诞期间,对于他们的生意来说,间接损失十分巨大。

  据悉,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4点左右,遭袭身亡少年的葬礼在雅典的芭里奥法里洛(PALIO FALIRO)区的公墓举行,数以百计民众前往悼念。

  与此同时,在雅典中心的奥贸尼亚广场以及宪法广场,仍然聚集了众多的示威者继续游行抗议,并且与警方发生了间断性的冲突。

  许多希腊华人华侨的商店9日下午也提早关门,他们都非常关注此次骚乱事件,并且从电视或者广播上了解事件的最新动态。他们也纷纷表示,此次骚乱恰逢圣诞期间,对于他们的生意来说,间接损失也是十分巨大的。

  中国驻希腊使馆也非常关注当地华人华侨安全问题,他们呼吁华人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使馆方面同时也照会了希腊警方,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警方可以给予中国公民必要的保护措施。(汪鹏)

更多关于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