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逛沈阳冰雪节可看“天下第一牛”"(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32  太湖明珠网
2009沈阳冰雪节明年1月开幕 2009沈阳冰雪节明年1月开幕

  看世界上最大的牛型雪雕、滑雪、看灯会、逛关东庙会,还可以到赵本山新剧《关东大先生》的拍摄场地穿戏服拍照。2009年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将为游客提供“打包”的游艺项目。

  昨日,记者从沈阳棋盘山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采访得知,冰雪节将于明年1月初开幕,花150元买门票,可以游遍上述项目。

更多关于 沈阳 冰雪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