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竹张学良故居12日将开放 再现幽居岁月(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11  中国新闻网
新竹县张学良故居园区 新竹县张学良故居园区

  12月12日是西安事变的72周年纪念日。台湾新竹县目前全力打造的张学良故居园区,整个硬件建设已大致完成,将在本月12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新竹县府共投入六千万元新台币重建张学良故居,希望结合五峰温泉和原住民泰雅文化,让五峰乡的观光业能重拾荣景。

  游客可以透过各项软硬件设施,了解张学良在1946年由大陆重庆送到新竹五峰清泉软禁长达十三年,在五峰清泉的幽居岁月的点点滴滴。

  新竹县重建张学良故居,也获得张学良侄女张闾蘅的支持。张闾蘅提供张学良幽禁期间大批的生活照等重要数据,借由文史数据的呈现,让社会大众对张学良一生的起落,能有完整而清晰的了解。

更多关于 张学良故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