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海口会议奖励旅游专项推介活动(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0:12  海口旅游政务网

  

2008海口会议奖励旅游专项推介活动(图)

    利用国内外旅游界人士云集上海2008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和2008世界酒店峰会的契机,海口市于2008年11月19日至22日携“印象•海南岛”、具有海南黎族文化特色的歌舞节目和海口会务、休闲度假特色旅游套装奖品以及海口经营会议会展旅游业务的酒店和旅行社亮相上海,举办海口会议奖励旅游专项推介活动,共同推介海口会奖旅游。

    海口市政府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由海口市政府刘庆声副市长率领的海口旅游促销团分别在上海佘山艾美酒店举行一场会议奖励旅游推介会、参加200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和考察上海的顶级酒店及有代表性的旅游休闲项目,加强与业界人士和业界主流媒体的交流,力推海口会议奖励旅游。

    在推介会和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人们对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建设,蓄势待发的海口旅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处处彰显着“阳光海口•娱乐之都•品位之城”主旋律,充分展示出海口成为南中国的商务会展、高尔夫和温泉度假旅游的旗舰地的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生态环境、完善的商务会展设施、密集的高尔夫球场以及张艺谋奥运后的第一部作品—“印象•海南岛”大型实景演出等无不吸引了与会嘉宾、媒体的眼球,而精彩的黎族歌舞表演和丰富的海口会务、度假休闲游奖品更是把推介会推向高潮,会场气氛热烈,不光吸引了与会嘉宾、媒体,还把会场所在的酒店工作人员都吸引了过来,使整个会场出现“爆棚”现象,场面热烈程度不亚于著名歌星开的演唱会。

    刘庆声副市长还发出了热诚的邀请,欢迎各界朋友和有志之士到海口投资、发展旅游业,开展会议旅游、奖励旅游和休闲度假,期待相约海口,共享椰风海韵,共商盛世旅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南 海口 奖励旅游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