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洋黄华华会见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8:02  广东省人民政府

  

汪洋黄华华会见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

    11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在珠岛宾馆会见了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行。随后,广东省政府与国家旅游局就《国家旅游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局省紧密合作机制备忘录》举行签字仪式,汪洋出席签字仪式,邵琪伟、黄华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国家旅游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局省紧密合作机制备忘录》并讲话。

  汪洋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邵琪伟表示欢迎。他指出,广东省委、省政府正酝酿推进广东产业整体升级,旅游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产业升级的过程中越来越显示出其重要性,尤其在当前的形势下,积极推进国家旅游局与广东省之间的紧密合作,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将会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汪洋强调,广东作为旅游大省,不仅要输送客源,还要积极开发、合理利用广东省旅游资源,打造旅游强省。他表示,广东愿与国家旅游局进一步深入合作,积极承担国家旅游局各项改革的试点工作。

  邵琪伟表示,备忘录的签署是国家旅游局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推动广东建设全国旅游综合改革示范区的重要举措,将充分发挥广东旅游在全国旅游改革发展中排头兵和试验田作用,有力推动广东旅游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邵琪伟表示,国家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东旅游业发展,希望广东为全国旅游业创造更多更好的新鲜经验,为中国旅游业的发展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黄华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局省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表示祝贺,并对国家旅游局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黄华华表示,国家旅游局与广东签署紧密合作机制合作备忘录,全力支持广东开展旅游综合改革试点、推进粤港澳旅游合作,对于广东推动旅游业新一轮大发展大提高,有效应对世界经济金融危机的冲击、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必将起到重要作用。广东省将以备忘录的签署为新起点,全面加强与国家旅游局的合作,推进旅游业改革发展,加快建设旅游强省和中国旅游综合改革示范区,努力为全国旅游业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根据合作备忘录,国家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广东旅游发展的支持,支持广东开展旅游综合改革试点;支持广东深入落实CEPA政策,推进粤港澳旅游合作;把广东作为国家加强旅游市场监督管理和提高游客满意度的试点省份;对广东举办的重大旅游会议、旅游活动给予指导和支持等。广东省政府将把旅游业纳入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发展,推进旅游政策法规体系建设,打造旅游品牌,塑造旅游总体形象,积极推动中国旅游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加强旅游人才培育和开发。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雄,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等参加了会见和签字仪式。副省长万庆良参加会见并主持签字仪式。签约仪式上,省旅游局还与凤凰卫视传媒集团、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中山大学以及汕头市、韶关市、河源市政府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东 汪洋 黄华华 邵琪伟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