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女游客戏水险被巨浪卷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州 | | 2008年11月12日09:18

${长标题}

  众游客紧急救援遇险游客。

  11月10日,受冷空气和热带风暴的共同影响,海南博鳌海滨掀起约两米高的巨浪。游客正在玉带滩观光,突然传来一声惊呼,只见两名女游客被巨浪掀倒,随着回退的急流顺着沙滩斜坡滚进海中,瞬间便被海水淹没。突如其来的变故令现场游客目瞪口呆。正在此时,一位男游客乘巨浪回退的瞬间冲下海去,捞起在水中挣扎的两名女游客,周围其他游客也纷纷冒险冲了上去,迅速将遇险女游客拖离险境。(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蒙钟德 摄影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州

海南州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淳朴迷人,绿草如茵、野花灿烂的草原辽阔,牛羊漫山启遍野,帐篷星罗棋布。肥美的手抓羊肉、鲜嫩的血肠、醉人的青稞美酒、淳香的酥油奶菜香飘千里草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