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摄影约会邀请全球网友表白“就爱大四川”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11月12日19:41

四川的美丽,是从春天萌芽的竹笋,到夏天消融的雪水,是秋天金黄的银杏和冬天依旧青翠的山林,四川的美景一直是国内外摄影师的焦点。日前,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发起的“就爱大四川”和四川摄影约会正式启动,邀请全球的旅行摄影师和爱拍照的网友聚焦四川四季的美景。

据悉,本次“就爱大四川”活动围绕着大四川一年四季的美景展开,通过向全世界发出摄影约会的宣告,邀请所有喜欢四川的朋友们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同时,也通过网友分享的四川旅游摄影作品,让更多的人看到四川的美景。

    本次摄影约会活动时间为119日—129日,为期一个月,主要分为征集阶段、投票阶段以及最后的“就爱大四川”摄影沙龙分享会。其中,119日—1118日为征集阶段,网友可通过微博发布带#就爱大四川#话题词图文微博并@四川旅游 或发送照片至邮箱jiuaidasichuan@163.com两种方式进行报名。1122日—1130日为投票阶段,由新浪四川摄影协会评审团选出30位优秀的投稿者进行二轮投稿,最终诞生10位人气最佳选手,并获得一千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博帐号@四川旅游 发起,并整合多个境内外网络平台进行推广,其中包括微博、微信、FacebookTwitterTripAdvise、蚂蜂窝等等,向全世界展示四川的美景,表白“就爱大四川”。

  此外,在活动的最后还将举办一场主题为“就爱大四川”的摄影沙龙,邀请知名旅游摄影师、旅游达人和参赛选手,分享关于四川旅游的故事,并通过直播展示给每一位喜爱四川的网友。沙龙上还将分享2016年前三场网络营销活动——“食画四川”、“游学四川”、“熊猫粉丝自在四川”的精彩时刻,为2016年度网络营销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