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发力体育产业 里约奥运观赛游产品全面上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19日16:17

  2016年1月19日,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凯撒旅游里约奥运观赛游产品全面上线。这一举措也宣告凯撒旅游大举发力2016年体育旅游市场。

凯撒旅游发力体育产业 里约奥运观赛游产品全面上线 凯撒旅游发力体育产业 里约奥运观赛游产品全面上线

  收入和内需的同步增长正推动体育旅游成为旅业发展新风口。有业内人士认为,市场正从传统的观赏型旅游向体验型旅游发展,而体育旅游则为消费者提供了较好的体验式旅游服务。有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体育旅游产业每年增长30%到40%,体育旅游市场正成为中国旅游休闲领域的亮点。即将在2016年下半年开幕的里约奥运会也必将进一步激发体育旅游市场的发展。

  在“体育+旅游”的发展态势下,凯撒旅游深耕体育旅游,先后推出英超、西甲、温网、法网、澳网、美国职业篮球、高尔夫等国际顶级赛事的旅游产品。其中,凯撒旅游更有丰富的大型赛事组织与接待经验,先后服务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先后组织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观赛之旅。2008年,凯撒旅游因出色完成北京奥运会的旅游接待任务,而荣膺“服务奥运先进集体”;2012年,凯撒旅游作为伦敦奥运会中国大陆地区票务代理及旅游服务供应商,成功引领数千名游客亲临奥运赛场。2016年,凯撒旅游将再续奥运情缘。

凯撒旅游盛情邀请众多奥运冠军和文体明星担任里约奥运会荣誉领队凯撒旅游盛情邀请众多奥运冠军和文体明星担任里约奥运会荣誉领队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当地时间2016年8月5日至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本届奥运会将产生306块金牌,中国军团正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更多奥运席位。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充分发挥产品研发和服务优势,为企业客户以及有意愿到现场为中国队助威加油的客人奉献出多元化的里约奥运产品,其中包括奥运观赛、观光、助威团等多种组合,以及极具个性化的自由行产品。登录凯撒旅游官网奥运频道,便可随时查询奥运票务、奥运赛程、奥运观赛产品等信息。

  据了解,“热门场次门票+稀缺的星级酒店”是凯撒旅游奥运观赛产品的重要构成,由此研发出“门票+酒店”的观赛套餐和“门票+酒店+旅游”的旅游套餐。其中,门票涉及奥运会开闭幕式,田径、游泳、篮球、高尔夫等观赏性极高的项目以及射击、举重、跳水、体操、乒羽等中国队有望冲击奖牌甚至是金牌的比赛场次。场次覆盖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此外,凯撒旅游还可根据客户需求,搭配自由行观赛之旅。

凯撒旅游发力体育产业 里约奥运观赛游产品全面上线 凯撒旅游发力体育产业 里约奥运观赛游产品全面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以往经验,奥运会举办期间,通往主办城市的机票和当地酒店不仅价格昂贵,更是早早被预订一空。凯撒旅游将调动旗下航空资源和酒店资源,确保客人们以舒适便捷的方式安全抵达里约,亲身感受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作为一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出境旅游服务的企业而言,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要促进世界各国人民的交流与融合。奥林匹克所倡导的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的精神也是我们旅游事业所追求的。凯撒旅游将全力支持与服务奥林匹克大家庭以及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凯撒中国创始人、海航凯撒旅游集团总裁陈小兵表示。

  至于产品价格,根据出行天数和搭配组合的差异而有所不同,可以登录凯撒旅游官网奥运频道具体查询。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凯撒旅游还将有更多相关产品陆续在官网上推出,敬请期待。

  据了解,海航旅游旗下的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大新华运通控股”)已顺利与中国奥委会签署“2015-2016年中国奥委会票务销售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合作协议”,负责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内销售里约奥运会门票及旅行套餐等产品。根据前期与里约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签署的票务代理协议,易生金服指定同在海航集团旗下的三家兄弟公司为其战略合作伙伴,这三家公司分别为凯撒旅游、大新华旅游以及凯撒体坛。这三家公司各有所长,将强强联手,尽全力履行本次奥运职责。其中凯撒旅游是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品牌,凯撒体坛则是凯撒旅游与体育传媒巨头——体坛传媒组建的合资企业,将为国内的体育和传媒企业提供相应服务。

  “奥运会受到世界各地公众的关注,凯撒旅游特别荣幸能够参与此次里约奥运会的接待服务,我们将竭诚为各类奥运助威团,为整个奥运大家庭服务。”凯撒中国创始人、海航凯撒旅游集团总裁陈小兵表示。

  凯撒旅游于2015年成功上市,体育旅游、户外旅游将成为其发力的重要市场。陈小兵透露,凯撒旅游拟使用募集资金8,246万元用于体育旅游业务板块的扩展升级,开设体验中心,建设全球体育赛事票务预订平台与高尔夫球场预订平台以及配套的移动互联网平台,高精准度锁定活跃用户。进而,在通过平台销售赛事票务、体育旅游、体育培训、传统休闲旅游的同时,进行赛事广告销售、体育主题公关活动以及体育赞助顾问等经营活动。

  有业内专家分析,从服务2008北京奥运会,到成为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大陆地区票务代理及旅游服务供应商,再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票务代理及接待服务供应商顶级合作伙伴,凯撒旅游用7年时间努力在体育旅游的蓝海里开辟出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2016年,当奥运引擎再次发动,凯撒旅游将酝酿出无限可能。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