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发布2016年工作计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11日22:13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分会年度大会在牡丹江召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分会年度大会在牡丹江召开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分会年度大会1月11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召开。民航分会、旅游相关企业分会和媒体分会的6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联合会工作成绩斐然,2016年要在总结发展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行业规则制定、旅游城市发展、旅游行为规范等三方面发挥好引领作用。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左二)正在讲话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左二)正在讲话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发起成立的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迄今,共有会员151个。继在北京召开了专家委员会年度会议之后,此次联合会又在会员城市牡丹江市举行了三个分会的年度会议。会议集中听取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关于2015年工作的总结和2016年的工作计划及其他旅游行业各界代表的发言。

联合会成立三年多来,已经从最初的会员发展和广泛宣传进入到提升服务和扩大影响的新阶段,联合会的发展要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必须在提升影响力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充分落实好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不久前做出的重要批示,“用心用力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国际组织。”

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介绍了会员服务项目的落实方案,其中包括参会参展服务、自媒体平台营销、旅游项目投融资、培训服务、学术研究等的具体内容,李宝春副秘书长表示,在2015年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上推出会员服务项目手册以来,会员单位表示了积极的参与态度,在此基础上细化和完善的联合会服务项目将广泛听取会员单位意见,努力促成城市与城市之间、城市与旅游机构、旅游机构与旅游机构之间的合作,将联合会的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