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宁波周边滑雪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11日11:10

  奉化·商量岗高山生态滑雪俱乐部

配图配图

  商量岗高山生态滑雪俱乐部位于商量岗旅游度假区内,造雪面积为16000平方米。雪道依山而建,雪道端线宽42米,全长500多米,整个看来是梯形构造,滑雪道落差达30余米。这里不仅有滑雪,还有滑冰、滑圈、雪上飞碟……从山顶滑下来,真的很需要勇气。

配图配图

  地址:浙江宁波市奉化市溪口商量岗景区。

  自驾:宁波→溪口→往雪窦山方向→途径雪窦寺→往山上8公里至商量岗旅游度假区。

  武义千丈岩滑雪场

配图配图

  武义千丈岩滑雪场,总造雪面积1.2万平方米,共设计雪道2条,其中初级道1条(非雪季可开设四季雪项目),中级道1条,雪道总长约300米,可同时容纳220人左右滑雪。

配图配图

  自驾:宁波-上甬金高速-过傅村枢纽直行进入沪昆高速公路-过金华东枢纽约90米后直行进入长深高速公路-从西田畈/白溪/G330出口下高速到达武义千丈岩。

  浙东第一尖滑雪场

配图配图

  这里有三条滑雪道,初级滑道、波浪型滑道和一条是带有刺激性的滑道。这里还有小型练习道和儿童滑雪培训基地,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不同的雪道。它还拥有国际最先进的大型造雪机,雪最厚有150公分。你可以选单板、双板、跳板滑雪等,建议不熟练的伙伴最好是先在练习道上滑,不然摔下来可是很惨的。

配图配图

  地址:浙江宁波市宁海县深甽镇野猪坑。

  自驾:导航搜索马岙或者野猪坑村。宁波绕城—甬台温(同三)高速宁海出口下高速,向梅林方向开,然后往深圳(甽)镇走,接着深圳镇的叉路口开进。

本文所有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私信删除。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