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可餐的美女集中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30日14:14

  来宁波旅游,怎么能错过欣赏美女的机会。地处江南东海之滨的宁波是个盛产美女的地方。

  月湖盛园

配图配图

  月湖盛园是以江南院落为建筑改造蓝本,以宁波商帮文化为精神载体,在保留原有江南院落风貌的同时,赋予了其全新的商业经营价值。这里有众多的历史人文古迹,如近代宁波第一买办杨坊故居、建于唐朝重修于民国的灵应庙、中国麻将发明者陈鱼门故居等。

配图配图

  古老街区华丽转身,当我们享受时尚生活的同时,可以怀旧地回望宁波的过去,月湖盛园,一处延续人文历史脉络和保存历史记忆的城市区域,让“过去”的过去停留于月湖盛园并通过现代空间的方式全新演绎。

  老外滩

配图配图

  宁波老外滩位于宁波市三江口的江北岸,是进入宁波古城的门户。1844年,宁波被开辟为五口通商口岸之一,三江口成为了欧美商船云集之地。中外商家争相在岸边兴建店铺门面,于是这个地方也被人们称为外滩,宁波外滩也成为中国历史上最早的外滩,比上海外滩还早20年。

配图配图

  现在的宁波老外滩,囊括了个性消费的所有功能,包括城建展馆、国际酒店、世界美食、城市公寓、行业会馆、生活天地等。是一个集购物、美食、娱乐、旅游、居住为一体的时尚消费中心,也是宁波一个高档次、多元化的商业街区。

  南部商务区

配图配图

  宁波南部商务区紧邻鄞州公园,区块北至日丽中路,南至鄞州大道,西至宁南南路,东至前河南路,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预计将有6万白领入驻办公。

配图配图

  作为鄞州区“十大功能区块”中的龙头工程,南部商务区对推进产业转型、提升城市功能、发展城市经济、打造品质城区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已陆续被评为浙江省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宁波市市级现代服务业产业基地和宁波市优势总部基地。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