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田园实景演出《梦里老家》大幕首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饶市 婺源 | 婺源县旅游局官网 | 2015年03月28日00:22

  中国首部田园风光实景演出《梦里老家》大幕首启,让你一夜领略婺源四季乡愁。

  乡愁,自古来便是一种讲不清、道不明得情愫,植根心中、牵肠挂肚,却又在近乡时情怯。在城市化进程高速推进的当下,每一个在外拼搏的游子心中的乡愁自然是梦里徜徉的老家,然而有一个地方却能跨越空间,勾起每一个驻足过的人浓浓的“乡愁”,这便是有中国最美乡村之誉的“婺源”。

图源:婺源旅游局图源:婺源旅游局

  说起婺源,相信大多数人脑海里立刻浮现的画面一定是弥漫田野的金黄色油菜花海与马头墙掩映的景色。古往今来,这一派田园诗画般的景致,不知醉倒多少文人骚客的思乡情怀。然而,婺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远不于此,中国首部田园风光实景演出《梦里老家》已于2015年3月27日在江西婺源盛装首演,这台实景演出全方位展示婺源四时不同景致,还将婺源渊远流长的人文脉络一一细数。

图源:婺源旅游局图源:婺源旅游局

  大型实景演出《梦里老家》是翼天集团携手山水盛典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首部中国田园风光实景演出作品。该剧由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领衔打造,由国家一级编剧张仁胜担任编剧。这一部斥资2.3亿的作品,究竟有多大的魔力,能将婺源的浓浓乡愁一一细数?

图源:婺源旅游局图源:婺源旅游局

  看点一:四季如歌,乡愁如画

  《梦里老家》分为四大篇章,分别为冬、秋、夏、春,将婺源四时景致一一呈现——冬雪红梅,秋枫红叶,夏荷田田,春有花海,白、红、青、黄,四种不一样的浓烈色彩,四段不一样的思乡歌谣,补满您脑海中的婺源拼图,一夜看遍婺源四季风光,揭开您所不知道的乡愁画卷。

图源:婺源旅游局图源:婺源旅游局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婺源

婺源是江西省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县,历史上曾属安徽管辖,是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这里是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故里和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的家乡。“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徽州&rd...【更多简介】

婺源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