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彭水旅游优惠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3月06日09:39

  近日,记者从彭水县旅游局获悉,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回馈广大游客,彭水景区及酒店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

  2015年3月7日-8日,三八妇女节期间女性游客凭当日阿依河门票或乌江画廊游船船票可获赠19元现金抵扣券1张,可当日使用,有效期至4月30日前。

  3月1日—15日期间阿依河景区提供150张门票,用于去哪儿网电商平台开展3元/张抢票活动。期间,一名女性宾客携带一名男性同游,女性可享受免票入园,男性按执行价收取(彭水人按彭水人政策优惠)。彭水至龚滩单程,一名女性携带一名男性同游,女性免费,男性按执行价收取(彭水人按彭水人政策优惠)。2人以上的团队每人半价执行。

  据了解,三八节当天,凡入住两江假日酒店及阿依河仁义酒店的女性宾客均可获得公司所赠康乃馨或者玫瑰一支。凡在公司所属酒店餐厅消费的女性宾客均赠送康乃馨或者玫瑰一支并可额外获赠酒店特色点心。当日在两江假日酒店消费的客人均可免费参与酒店准备的主题电影晚会,看电影,享受赠送茶饮。3月1日—15日期间彭水两江假日酒店园景标间推出特价房268元/间,每天限量20间(限女性宾客预订)。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重庆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