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最全赏花攻略 樱桃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3月02日15:54

  3、【樱桃花】

万亩樱桃花迎风怒放的壮观美景万亩樱桃花迎风怒放的壮观美景

  看惯了樱花尽放,你看过万亩的樱桃花开么?西北最大的樱桃产地陕西省西乡县万亩樱桃沟,年产樱桃3600多吨。

  樱花盛开的时候,长约十余公里的樱桃沟,宛若飘落着一望无际的雪白云霞,万亩樱桃花迎风怒放的壮观美景,也吸引了各地游客前去赏花踏青。一起去看看吧~

  【花期】2月底——3月中旬

  【地点】西乡县万亩樱桃沟

  【门票】免费

  【路线】西安-(西汉高速)-城固-西乡县,全程约4-5小时

  提醒:如果西乡太远,那么还有个近处的地方让你去——樱桃谷,位于灞桥白鹿原,那里也有万亩樱桃园。每年三月花开四月果熟,是灞桥区着力打造的旅游项目。不过采摘的时候人多,看花时人少。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路线很多,选两种说一下:从咸宁路向东——咸宁路浐河西路十字向南——进入东月路向东直抵樱桃谷;或者驾车沿长乐路向东——过新寺十字东侧水香路右拐向南——沿双塘路抵达樱桃谷均可。

  4、【山茱萸】

山茱萸金黄的伞状小花山茱萸金黄的伞状小花

  山茱萸是我国传统中药材,又称枣皮、萸肉、药枣;蜀枣、山萸、山萸肉、实枣子、红皮树等。

  人们种植山茱萸更多的是为了它的果,又有几人见识过它的花呢?当迎春蓓蕾初绽的时候,山茱萸已悄然开花,在仍显苍茫寂寥的山野,金黄的伞状小花,像孔雀冠上的金翎,又似如云秀发上的步摇。像第一缕春光突然灿烂在乍开的眼前,却比春光更浓烈,恣意的开在田间地头。

  金灿灿的花,红亮亮的果,装点着田野山涧,绚烂了春的画卷。

  【花期】3月下旬——4月中旬

  【地点】汉中佛坪

  【门票】免费

  【路线】西汉高速到佛坪;也可在水司坐到佛坪的大巴车。

1 2 3 4 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