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盘点省内素质拓展好去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8日15:06

  是否已经厌倦整天坐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工作的日子?和同事一起外出进行素质拓展,到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体验各种团队互动游戏,拉近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暂时放下工作的压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在省内就有不少独具特色的地方可以进行素质拓展呢。还在犹豫什么?走起!

  【南岭森林公园】

奔跑吧兄弟!盘点省内素质拓展好去处via新浪博客:大行无碍

  南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乳源瑶族自治县与湖南省交界的南岭山脉核心地带,是地球上同纬度最大的原始森林留存地,是广东最大的自然保护区。因为广东第一第二第三高峰均坐落在此,所以有“广东屋脊”之称,总面积有近300平方千米。南岭森林公园中海拔一千米以上的山峰有四十多座,至少有一百亩地的华南五针松。正是这里广袤的森林植被,因此南岭森林公园里面的负离子含量更是多达每立方十万颗负离子之多。

  团队到这里进行素质拓展,白天可以登山赏景,晚上可以在山下的避暑林庄温泉大饭店泡温泉赏当地特色美食。酒店设有室外大型温泉楼,分为A、B两区,共有十个不同养生功能的温泉池,让活动了一天的身体得以舒展放松。同时在酒店内还有啤酒屋,可以让你参观啤酒的酿造制作过程。和同事一起在夜空下烧烤,再品尝一杯新鲜出炉的啤酒,赞啊!

  美味推荐:冬虫夏草瘦肉汤、清蒸三角鲂、石韭炒腊肉、野生山菌煲、清炒野淮山等乳源美食。

  交通TIPS:京珠高速公路(往北京、韶关方向)—途经乳源县城、南水湖—经“大桥,南岭国家森林公园”出口下高速右拐—直行见路牌“往五指山方向”—公园门口

  【龙门南昆山】

奔跑吧兄弟!盘点省内素质拓展好去处via新浪博客:冯子卿

  在南昆山可以看壮观的川龙瀑布,在七仙湖听听过去的传说,又或者去石河看看里面的奇观等自然风景之外。在大观园度假区内还能享受温泉,而且里面提供的丰富有趣户外拓展培训项目更是素质拓展的不二之选。

  度假区内有山野间的户外拓展培训项目——军团国际拓展培训基地。里面项目种类繁多,有营销激励课程、《赢在执行》课程、户外野战课程、潜能开发课程、有效沟通课程、新人融入课程等,一应俱全,应有尽有,让员工们在娱乐之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

  园内晚上还设有篝火晚会,在山野户外,仰望星空,一起玩游戏、聊天,绝对是增强员工凝聚力的好方法。温泉酒店入住即体验无限次泡温泉。其中太极养生泉含有日本风情、巴厘岛风情、南美风情、河岸线风光、岭南风情五大风情温泉区,共有49个功能各异的特色温泉池。此外,缓解压力、舒法身心、降疲劳的按摩床、冰火瀑布、地热床等特色设施都能让人养生调神。

  美食推荐:客家土猪肉、山野自磨豆腐、南昆山观音菜、南昆竹笋以及久龙门“胡须鸡”。

  交通TIPS:华南快速干线(龙洞春岗立交)—广河高速(往河源方向)—永汉(下高速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往龙洞方向8公里)—温泉大观园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广东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