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6个最有圣诞气氛的地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5日17:32

  转眼间圣诞节又要到来了,街上的商店纷纷换上圣诞装饰:装满礼物的圣诞树、随风起舞的小铃铛、背着礼物袋的圣诞老人……虽然岭南圣诞没有漫天纷飞的白雪增添圣诞氛围,但依然有很多地方充满浓浓圣诞气氛值得一去。下面就推荐六站圣诞出游地,让你感受浪漫圣诞。

  浪漫圣诞第一站:广州塔 

广东6个最有圣诞气氛的地方via广州日报

  广州塔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海心沙岛及珠江新城隔江相望。广州塔总高度600米,取代加拿大的CN电视塔成为当时世界第一高自立式电视塔,现仅次于日本东京天空树塔为世界第二高自立式电视塔。

  塔上拥有几个世界之最:最长的空中云梯、最高的旋转餐厅、最高的4D影院、最高的商品店、最高的横向摩天轮、最高的空中邮局。圣诞节到广州塔观光除了可以在观景平台观赏广东全景外还可以在最高的空中邮局寄明信片给朋友送上圣诞的祝福。坐在最高的横向摩天轮感受广州迷人的夜景。

  而且在塔下,应节圣诞树也已经早早亮灯等待圣诞的到来。傍晚的天色暗了下来,蓝色的天空下珠江新城的灯光开始变得斑斓璀璨,“小蛮腰”电视塔下,一金黄色的三角形大灯在鼓乐声中亮起了灯,这棵巨型圣诞树高达10米,应节日的气氛在位于广州塔二楼景观平台是显得温馨甜蜜,背景是珠江新城的都市美景,弥漫着浓浓的圣诞气氛。

  门票:150元

  交通指南:沿新中轴线设置的APM系统赤岗塔站直抵广州塔

  浪漫圣诞第二站:广州圣心大教堂

广东6个最有圣诞气氛的地方via新浪博客:无冬雨

  石室圣心大教堂坐落于广州市区中心的一德路,是天主教广州教区最宏伟、最具有特色的一座大教堂,建于1863年,落成于1888年,历时25年建成,至今有130多年的历史。

  由于教堂的全部墙壁和柱子都是用花岗岩石砌造,所以又称之为“石室”或“石室耶稣圣心堂”、“石室天主教堂”。是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教堂建筑总面积为2754平方米,东西宽35米,南北长78.69米,由地面到塔尖高58.5米。教堂属“哥特”式建筑,可与闻名世界的法国巴黎圣母院相媲美。

  正面是一对巍峨高耸的双尖石塔,高插云霄。石塔中间西侧是一座大时钟,东侧是一座大钟楼,内有四具从法国运来的大铜钟;堂内是尖形肋骨高叉的拱形穹窿;正面大门上面和四周墙壁分布的花窗棂,都是合掌式,所有门窗都以法国制造的较深的红、黄、蓝、绿等七彩玻璃镶嵌。这玻璃可避免室外强光射入,使室内光线终年保持着柔和,形成慈祥、肃穆的宗教气氛。

  门票:免费开放

  交通指南:乘坐8、9、61、82、40、58、194路公交车在一德路站下。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广东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