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港城后花园 做北仑山中人海边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8日10:00

  提起北仑,想到的是能够吞吐超级油轮的梅山保税港,想到的是宁波本土“迪士尼”的凤凰山主题乐园,想到的是闻着海味磕磕海鲜的惬意。依山傍海的绝好风光,让北仑变成了宁波人口中的港城后花园。

依山傍海的绝好风光依山傍海的绝好风光

  高速直达,不需多时,就能逃出城市的拥堵,来北仑的沿海公路兜个风;三五好友登上“叠峰连冈,奇峰挺九”的九峰山,深吸一口带着草香的空气,便也是醉了;让孩子从书本中解放,带上推车、小铲,在洋沙山的沙滩上建一座沙堡,尽情撒欢;待“馋虫”跑出,去农业园区采摘,品尝千种风情的农家菜肴,也能够满足你挑剔的胃。

农家风情农家风情

  作为中国国家女排的“娘家”,女排的主场吉祥物镇海棘螈就生活在北仑九峰山的森林生态群落中,要知道身为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它们比大熊猫还稀有,生存已达1500万余年,堪称名副其实的“活化石”,指不定能在路上同它们来一场可遇而不可求的邂逅,那便是自然的巧心安排。

棘螈自然保护园棘螈自然保护园
农家风情农家风情

  有时候一次出行也可以不计划完全,一天的行程还未玩尽兴,那就择就近的农家住下,明早继续;亦或是觉得玩累了,驱车回家,躺在自家的小窝中,回味一整天的美妙时光。即到、即玩、即停、即走,这便是选择北仑休闲旅游的自得其乐。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