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温泉地图 冷空气已上线相约去泡汤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7日10:40

  气温逐渐下降,冬天里最受欢迎的娱乐活动非泡温泉莫属了。在温泉池中放松浸泡,感受细腻柔滑,简直是冬天享受之上品。奉上宁波温泉地图,还不赶紧来泡一泡汤!

  宁海森林温泉

宁海森林温泉宁海森林温泉

  “华东第一森林泉”、“全国三大优质温泉”……从宁波市区出发,大约1个半小时的光景,便慕名来到了宁海森林温泉景区。循着湿润狭长的木板路上山,露天温泉池依山而建,咖啡浴、首乌池、幸福泉、中药池、祈祷泉、百花池、洪福泉等等,每个汤池都有别具一格的名字,其水疗功效亦不尽相同。游客大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汤池,总有一款是喜欢得下了水就不愿意出来的,当然也可趁着兴致将所有的池子挨个都泡个遍。

第一森林泉第一森林泉

  由于温泉就在山间林中,所以山和树都能清晰地倒映在温泉水中,微风吹过,还会有周围的野花花瓣落下来,人就仿佛在树与花中沐浴。泡得乏了,在泉池边的躺椅上休息。山风拂过·,浑身每个细胞都仿佛喝了清凉饮料,心旷神怡。抬眼,满天繁星亮闪闪迷离的韵味中,全身每个毛孔此刻仿佛得到最温柔的对待,暖流不停冲撞、拥抱,不由得让身体酥软开来,旅途的辛劳和倦冬的疲乏悄悄消失了,只想在这画中赴约一场迷梦。

  地址:宁海县深甽镇南溪村

  线路:甬台温高速公路→沈海高速→西山线→东升北路→终点

  余姚阳明温泉山庄

  阳明山庄的温泉三面环山,一面临湖,远远望去总有一种忽隐忽现的温润朦胧之美。时值秋冬,若心中怀着“温汤净,满衣尘”的愿望,奔赴阳明温泉山庄,与温泉来一场身心交会,便有心不染尘之感。

阳明温泉山庄阳明温泉山庄

  温泉藏身于明代的黛瓦粉墙之后,水雾迷蒙,人影绰约。温泉以纯天然矿物温泉及特色精品SPA理疗为主打产品,分为室内和露天园区两大块。园区主要是由特色泡池区、水疗区,戏水区,石板浴区以及VIP私汤区所组成,共有40多个汤池。“红酒池”、“花瓣池”、“牛奶池”、“人参池”……露天的池子往山石茅屋及其灌木丛中,藏匿着一片静幽与迷离。披着白色的浴巾,趿拉着拖鞋,踩着石阶,选个池子浸泡身心深深地体味看那祥一种旷野中恣意汪洋的原生态之趣。VIP区8个理疗房间均有幽静美丽的环境、私密独立的泡池、草药蒸汽房等完美的设施,泡汤之余做个SPA理疗是最享受不过的了。

余姚阳明温泉山庄余姚阳明温泉山庄

  在山庄内,你可以享受到粤菜、宁波本帮菜和舟山海鲜完美结合的时尚佳肴,不断创新的养生菜品和温馨周到的服务是精致生活和至尊宴请的完美体现,更是品尝健康休闲美食的好去处。

  地址:余姚市陆埠镇温泉路8号

  线路:通途西路→杭甬高速公路→S318→终点

  东钱湖二灵山温泉

  当东钱湖打出第一眼温泉水,二灵山温泉酒店就引得了瞩目。二灵山温泉酒店借东钱湖之清波荡漾、风光绮丽,以二灵半岛为卧榻,隐匿在山水环抱间,提供住宿、餐饮、会议、温泉沐浴一站式休闲度假体验。

二灵山温泉二灵山温泉

  乔木巧石的掩映间,形状和大小各异的温泉池错落有致地分布着。温泉水引自二灵山天然地热泉眼,为弱碱性,属碳酸氢钠泉,俗称“小苏打泉”,这种泉质在日本和台湾被誉为“美人汤”,乃温泉中的极品,最受爱美之士的欢迎。泡此汤就仿佛浸润在天然化妆水里一般,对皮肤有滋润光洁之效,并可软化角质层、抗衰美白。

养生粥养生粥

  露天温泉池被分为了六个区域,包括生态钱湖区、禅茶养心区、慈孝文化区、芳香理疗区、百草养生区、至尊私汤区。温泉边憨态可掬的熊猫像们会为你的温泉之旅增添更多轻松愉悦的气氛。泡完温泉,再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红豆粥,整个人都获得了身心俱养的松弛。

  地址:东钱湖环湖东路1000号

  线路:鄞州大道→明州大道→环湖南路→环湖东路→终点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