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红酒绿 迷人夜色 璀璨夜景首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0月23日17:46

  欣赏夜景哪家强?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就是少不了灯红酒绿、少不了灯火璀璨、少不了魅惑撩人……

  1.璀璨夜景 东莞下坝坊

  坐标:东莞市万江区下坝一坊文化活动中心附近

(图@胡须花)(图@胡须花)

  下坝坊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村,也是一个集创意、设计、休闲、艺术于一体的生活街区,一个有着东莞田子坊、东莞鼓浪屿、东莞798称号的区域板块。建筑是这里的一大特色。下坝坊几乎所有的酒吧都是由明清古宅改造而成,可以说是将传统与现代结合得最完美的地方。

(图:胡须花)(图@胡须花)

  夜色笼罩下的下坝坊与白天的文艺小清新完全不一样。藏吧、清吧,各色酒吧聚集在一处,一整条的酒吧街把下坝坊渲染成灯红酒绿的迷醉之所。

  站在下坝坊中心的最高点——醉月亭,环顾四周可以看到整个下坝坊的夜景。昔日大文豪欧阳修自号醉翁,并书有《醉翁亭记》,以记自己与民同乐。今日站在醉月亭上,若是正值月圆之夜,良宵美景,想必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了。

  (原文自:http://travel.sina.com.cn/gd_dongguan_3040-xiangqing-gonglue/)

(图@WEIRRU(图@WEIRRU)

  @tour2012 :#东莞•下坝坊#这个距离广州仅一小时的地方,着实让我惊艳了一把。明清古宅结合现代清吧是其最大的特色,隐匿于小街中风格迥异的的七八十间BAR,总有一个会是你的菜。坐下来,吹吹风,一杯下午茶,一桌私房菜,就是这么简单惬意[偷乐]

(图@tour2012)(图@tour2012)

  2.小资情调 蛇口海上世界

  坐标: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水湾路22号

(图@胡须花)(图@胡须花)

  海上世界广场两边的五彩小楼让人似乎置身于欧洲小镇当中,大大小小各色各样的餐馆渲染出别样的异国情调。

  号称“深圳地区规模最大、效果最炫的开放式全景水秀”的音乐喷泉表演十分壮观,音乐、灯光、焰火的完美结合使人沉浸在声光电的视听盛宴中,吸引游人驻足停留。喷出的水花跟随音乐的节奏形成各式各样美轮美奂的造型,论视觉效果,真不亚于迪拜的音乐喷泉。音乐声、喧哗鼎沸声、朦胧的月光、璀璨的灯光,为海上世界的繁华增添梦幻。

  (原文自:http://travel.sina.com.cn/gd_shenchou_3090-xiangqing-gonglue/)

  “这里以外籍消费者云集为特色,不乏异国情调、各具特色的西餐酒吧街,长期生活在蛇口的老外们都把蛇口海上世界当成是自己的家乡。到这里呆上两天,你会感受到一种情调浓浓的别样风情。”(自莫小样o新浪博客)

(图:莫小样o)(图:莫小样o)

  @这小子叫涛 :3人行,本想去东西冲,奈何遍寻不知去路。深圳北站左右为难下临时改行红树林,徒步深圳湾至蛇口海上世界,腿将废……晚8点,又看到音乐喷泉。以前去总排在人群外围,这次位于前排,完整拍摄到了全程视频。录得效果似乎不错哟~

(图@这小子叫涛)(图@这小子叫涛)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广东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