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抢购128元东方文化园门票 体验第三届百姓游戏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13日02:20

新浪网推出带着微博过周末,微博请你过双节活动,超多1元抢购门票+高大上的酒店住宿,还有更多门票半价等你来抢!

活动专场:http://zj.sina.com.cn/hd/zq2014/

半价抢购价值128元东方文化园门票,过百姓游戏节哦,购买戳→http://zj.sina.com.cn/hd/zq2014/

  国庆去哪儿?带着孩子去哪儿合适?不如一家人一起去东方文化园体验各类小游戏, 国庆期间,杭州东方文化园有一场“老百姓游戏节”,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今年的节目安排,大多活动适合亲子游。

景区内活动景区内活动

   踢毽子,呼啦圈,推杯子,抽陀螺,跳房子,玩飞镖……这些经典小游戏,将串起年轻父母和孩子的童年。今年游戏节还新增不少流行游戏,比如来自《爸爸去哪儿2》中的“蹲蹲乐”、小朋友用小木棍赶鸭子的“小鸭快跑”,还有蛤蟆功、打地鼠、小猫钓鱼……总共有19种游戏,够一家人开开心心玩上一整天了。

   游戏节还有蓝精灵,小黄人、灰太狼、唐老鸭、米老鼠、汤姆猫、天线宝宝等卡通明星捧场,它们就陪在你身边唱歌跳舞。主干道上还有专业的3D地贴,是在瀑布里探险,还是在地震中逃生,就看你演技够不够用了。

   怎么去:“老百姓游戏节”将于10月1日-10月7日在杭州东方文化园世纪广场举行。园区位于萧山区义桥镇,自驾可从中河高架由北往南穿过冠山隧道,按路牌指引前往;杭州市区坐公交可在望江东路公交站搭178路直达景区。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