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旅会向台湾空难遇难同胞表示哀悼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24日19:00

7月23日晚,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下称“海旅会”)接我驻台北办事处报告,当晚19时左右,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高雄飞往澎湖的GE-222次航班,由于天气不佳紧急迫降时失事,已造成47人遇难,1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海旅会即按“海峡两岸旅游安全突发事件合作处理共识”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机制,通过我驻台北办事处、高雄办事分处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下称“台旅会”)、高雄市观光局、高雄小港机场和台湾相关公协会等有关方面加强沟通与协调,及时掌握事态进展。当晚11时,经台旅会确认,机上没有大陆游客。

邵琪伟会长在第一时间通过办事处,向台旅会谢谓君会长和高雄有关方面转达了大陆旅游业界对遇难同胞的深痛哀悼和对其家属及受伤台胞的亲切慰问。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