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享德清慢生活 在莫干山脚放空自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23日09:47

  德清因古人一句“人若德行,如水至清”赞誉而得名,德清交通便利,距离杭州60公里,距离上海、苏州、无锡的距离也在200公里以内,适合长三角地区游客自驾出游,德清境内莫干山与庐山、鸡公山、北戴河齐名,并称为“中国四大避暑胜地”,素有“清凉世界”的美誉。

  漫步新市古镇

  新市古镇距离德清县城不到40公里,从德清汽车站、高铁站都有到达新市的班车,建议花一天的时间漫步新市,感受最江南的小众古镇。

漫步新市古镇漫步新市古镇

  这里是京杭大运河曾经最大的水运码头的起源,新市建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商周时期,和浙江其他的古镇相比,历史可谓最为悠久了。

  古镇就在城区里,相比其他名声在外的江南古镇,新市古镇的规模不大,商业氛围不浓,漫步其中,看不到熙熙攘攘的人群,也不见各种玲琅满目的店铺

  这里是电影《林家铺子》的拍摄地,这么多年过去了,一景一树似乎都没有变,在这里,时间好像停止了。

原生态的新市古镇原生态的新市古镇

  新市被人们称为“千年小上海,江南百老汇”,小河边不起眼的一座石桥可能就建于宋朝,甚至是唐朝的古迹留存哦。

千年小上海,江南百老汇千年小上海,江南百老汇

  舌尖上的新市

  新市之旅也是一场特别的美食之旅哦。

  南方并不常见的羊肉却是新市的特色,在新市,早上来一餐重口味的早茶,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最特色的早茶就是一碗羊肉面配黄酒,吃羊肉面首选古镇的仙潭老汤面馆

  新市古称仙潭,仙潭老汤面绝对正宗哦

  只有早上能吃到哦,起早为美食!

新市羊肉面新市羊肉面

  新市还有超级美味特别的糕点——新市茶糕,来新市的小伙伴绝对不能错过,糯米和肉馅儿的完美组合,热的很美味,放凉了吃很Q很弹牙,超级美味哦~!

新市茶糕新市茶糕

  新市羊肉,搭配黄酒,入口醇香,不容错过,每年新市还会举办新市羊肉黄酒节,够特别吧!

新市羊肉新市羊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