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艳金门海洋风-金湖海滩花蛤季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04日09:07

 

  暑假最夯的活动“夏艳金门海洋风活动-金湖海滩花蛤季”又来了,今年活动内容除了有两岸三地乐团PK赛、主题沙雕展、许多知名歌手演出,还有战斗营、海洋活动…许多体验活动,就是要展示出金门美丽的海滩、净白的沙滩、独特的军事文化及特有的花蛤生态,让民众体验到金门的夏天充满着浓浓音乐,以及解放海洋的惊艳。

  由金门县政府、金湖镇公所、金宁乡公所共同合办的“2014年夏艳金门海洋风-金湖海滩花蛤季”,活动自6/28至7/28,长达一个月,内容相当丰富、热闹,有第六届金厦海域泳度接力公开赛、2014抢滩料罗湾-第12届金门海上长泳活动、两岸三地乐团PK赛、金酒之夜-金色派对、两岸三地原住民丰年节、战斗营活动、军事风沙雕展、地雷风车装置艺术、水上儿童乐园、沙滩游憩活动、花蛤小天使选拔、海上游憩体验活动、牵罟体验活动(需预约)、鱼苗放流活动、花蛤季“发现金湖之美”摄影比赛、“金湖之美”写生比赛、花蛤料理品尝、亲子沙画DIY活动、FB打卡活动…等多达30种以上的系列活动。

  在金门特有的战地体验方面,今年暑假推出最新、最夯、最动感的“探访金门英雄岛”战斗营游程,有漆弹野战对抗活动、军事炮操演练体验、高空绳索挑战、体验独木舟等多项动态体验活动,邀请全台各大专院校学生领袖来挑战。除了实体战地体验外,为满足广大的游戏玩家,金门县政府也首次与在线游戏业者合作,业者赞助发行“《战车世界》金门限定版产品包”,以在金门古宁头战役中一役成名,又称“金门之熊”的M-5轻战车与金门战地风光为封面设计主轴,其中“金门战地自由行攻略”更是搭配产品包,在全省的便利商店上市。

  此外,今年两岸三地乐团PK赛,将充满浓浓的华人音乐风,除了以穿透两岸邓丽君歌曲作为指定曲之外,今年更增加华人音乐为口水歌的指定曲。金门首创的二岸三地乐团PK赛不但是全国创举,这几年来也逐渐成为国内乐团朝圣的赛事,是爱音乐的年轻人暑假的唯一最佳去处。

  此外,今年的晚会中除了邀请到大家最爱的张震岳、卢广仲、郭静、谢博安、毕书尽…等知名艺人现场演出,更邀请台湾收视第一的歌唱节目“超级红人榜”首次来到金门进行海选,挖掘更多金门在地歌唱人才,决赛获胜者更有机会进棚参与比赛,欢迎大家来参赛。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