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北京海洋馆内超高品质的感官盛宴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29日15:15

  随着生活水准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吃穿住行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且更加追求个性化和私密性。

观鲟宴观鲟宴

  也许你经常出入五星级酒店,也许你曾是高档会所的会员,但是你却不曾体验过这样的场景:在一个私密的空间,在世界最长的亚克力展窗之侧,一家人一边品味星级厨师制作的中西合璧的精美晚餐,一边欣赏着数十条大型国宝中华鲟自游表演;在色彩缤纷的神奇水母世界,一对恋人相互依偎、柔情蜜意、共话缠绵,而上下浮游的水母为他们妆点多彩的童话世界;一对恋人潜游在中华鲟巨型池中,亲友们站在透明的展窗旁,在中华鲟和亲友们的共同见证下,他们顺利完成了极其浪漫的求婚之旅;这是一场奢侈品牌的发布会现场,没有喧闹和忙乱,只有新奇、专注和温馨,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海洋精灵,整个氛围格外温馨和谐;这是一次公司年会,既不是在热闹的星级酒店,也不是在偏远的会所庄园,而是在海洋剧院,职员们一边畅聊工作与生活,一边欣赏海琢、海狮们的精彩表演……

  然而,这里不提供燕窝和鱼翅,也不提供奢侈的酒水,更没有令人望而却步的价格……

美味美味

  这里只提供独一无二的海洋生态环境、中西合璧的精美食品、浪漫温馨的极静空间、高品质的服务水准……

  这里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水族馆——北京海洋馆。

  北京海洋馆建筑造型独特、恢弘壮观,犹如一只蓝色的大海螺,躺在绿树环抱、花团簇拥的沙滩上。北京海洋馆拥有世界先进的维生系统,使用人工海水,总水量达 18000 吨。馆内以“陶怡大众,教益学生,维系生态”为宗旨,为游客巧妙安排了“雨林奇观”、“风情海滩”、“海底环游”、“白令小镇”、“国宝中华鲟鱼馆”、“鲸豚湾”、“海洋剧院”等七个主题的展示区域(另:全新的“鲨鱼馆”即将于9月正式开馆),馆内饲养和展示的海洋鱼类及生物达千余种、数万尾。北京海洋馆通过丰富的鱼类展示、珍贵濒危物种的保护宣传,精彩的海洋动物表演和各种科普活动,向游客介绍水生生物的知识,讲述海的故事,倡导环保意识。游客在游览中既得到陶怡,又受到教益,提高了“关爱海洋动物、保护地球家园”的自觉意识。

私密的晚宴私密的晚宴

  北京海洋馆,这座规模庞大的世界级水族馆,已经成为北京旅游行业、中国水族馆行业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并在世界水族馆行业内得到广泛赞誉。

  尽管如此,但北京海洋馆并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他们坚持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理念,在充分保护自身生态环境和海洋生物健康成长的基本前提下,利用自身独特条件为用户定制高品质的特色服务。当然,这种服务并不是只要花钱就可以享受到的,需要经过慎重考量。因为馆内住着许多珍贵的海洋生物,预订者必须尊重和坚守和谐的生态环境、爱护可爱的海洋精灵,而那些习惯喧闹、缺乏自律的人肯定将被拒绝。

极致的浪漫极致的浪漫

  总之一句话:超高品质的服务只为高素质的用户定制!定制咨询电话:010-62176655转6207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