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拍摄微电影 启动中国市场推广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18日15:34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Ontario Tourism Marketing Partnership Corporation)昨日正式宣布启动微电影《安大略合约》在华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包括内容丰富的线上及线下活动。微电影主演、中国男演员黄轩将出任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大使,积极向中国游客推广加拿大安大略省丰富多彩,无与伦比的旅游资源。

《安大略合约》微电影首映礼《安大略合约》微电影首映礼

  作为加拿大首家将影视文化产业与旅游相结合推广的旅游机构,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开创了一个旅游推广新模式与先河。该部时长48分钟的微电影以加拿大安大略省著名旅游胜地为主要场景,讲述一个中国年轻人自我寻觅,实现自我价值的旅程。该部微电影将于2014年4月通过中央电视台等在内的超过全国480家中央及地方电视台与全国观众见面,并将参与第二届金蜂鸟中国国际微电影大典竞赛。该部微电影还将通过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最新推出的中文官方网站(www.ontariotravel.cn)进行在线播放。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还将在其中文官方网站www.ontariotravel.cn 上围绕微电影《安大略合约》,推出以“感·触心灵”为主题的网上互动活动。网友们可在该网站上观看此部微电影,并回答三个与微电影相关的问题。均回答正确的两位网友有机会赢得与黄轩一同畅游安大略省的大奖,并可分别携带一名同伴或家庭成员同行;或获得黄轩从安大略省带回来的精致礼物。网友们还可以通过官方网站上的“感·触拼图”板块进行互动体验交流,记录他们的微电影观后感;上传个人旅行照片,写下旅行感触,创作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专属旅行拼图并分享至社交网站。对安大略省旅游感兴趣的网友们还可以在网站上找到多个加拿大安大略省主题的旅游产品。网友们可通过台式电脑、平板电脑及移动终端三个平台浏览该网站。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大使黄轩先生与多伦多CN塔的“边缘极限漫步”项目(EdgeWalk)的3D艺术画合影,重现微电影《安大略任务》中的经典场景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大使黄轩先生与多伦多CN塔的“边缘极限漫步”的3D艺术画合影

  作为中国新生代影视男演员之一,黄轩于2014年正式被任命为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大使,将携手中国著名相声演员、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姜昆先生,向中国所有的旅游爱好者共同推广安大略省的旅游资源。

  “在拍摄微电影《安大略合约》期间,我有幸体验到了安大略省人们的热情、友好、敬业,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及充满魅力的多元文化城市,因此,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出任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大使,向更多的中国观众推广安大略省。我希望能够通过这部微电影,跟大家分享更多安大略省的独特文化和历史,并激发更多人们亲自来到安大略省探寻和体验。”黄轩在谈到个人感受时表示。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此次携手主要合作伙伴——多伦多旅游局、渥太华旅游局、尼亚加拉公园管理局和千岛群岛合作伙伴,以及众多旅游运营商、景点、住宿、交通和目的地市场营销组织,共同进行此部微电影的制作,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安大略省旅游观光。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纳德·霍奇森(Ronald Holgerson)先生表示,“我们怀着无比荣幸和激动的心情得知,《安大略合约》这部微电影将参与第二届金蜂鸟中国国际微电影大典竞赛。我们衷心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跟大家分享安大略省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和迷人多彩的多元文化,并在整合营销推广活动的辅助下,激发中国游客对安大略省体验的渴望,并计划前往安大略省度过一个完美假期。”

安大略省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纳德•霍奇森先生,多伦多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Whitaker先生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大使黄轩先生,共同与多伦多CN塔的“边缘极限漫步”项目(EdgeWalk)的3D艺术画合影  安大略省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纳德•霍奇森先生,多伦多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hitaker先生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大使黄轩先生

  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高平先生表示:“在过去十年间,加拿大已成为中国众多旅游者首选的休闲度假目的地,游客人数年增长率逾20%。安大略省一直以来都是最受中国旅游者青睐的加拿大省份,这里拥有壮观的世界奇景尼亚加拉大瀑布,美丽的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以及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多伦多。此外,安大略省还有着众多自然瑰丽的湖泊、令人惊叹的国家公园以及丰富多样的野生动物。我衷心希望所有中国游客有机会到此一游,真切体验安大略省独特分明的四季魅力,度过一个难忘而绝妙的假期。”

  加拿大多伦多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hitaker先生表示:“中国游客一般以多伦多作为游览安大略省的起点。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拥有北美最理想的购物场所、高尔夫球场、文化景点、国际美食以及充满活力的人居环境。随着中国与多伦多之间多条直飞航线的开通,多伦多已成为通向安大略省最理想的门户城市。”

  加拿大渥太华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el Buckley先生表示:“此次一系列的活动,以令人耳目一新和刺激有趣的方式更好的推广了安大略省以及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将进一步巩固中加旅游合作关系。渥太华作为一个友好热情的旅游目的地,欢迎所有商务旅行者,以及象微电影中男主角“潘小帅”一样热爱冒险的旅游爱好者前往。”

  加拿大与中国于2010年6月24日签署协议,正式被确认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允许向中国消费者进行旅游推广。从2010年至2014年,中国前往安大略省的游客数量预计将增长96%至20万人次。中国游客将成为继美国英国之后,安大略省国际游客消费支出最大的来源。此外,中国目前与美国已成为安大略省首要的旅游增长市场。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作为安大略省政府机构,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加拿大安大略省卓越的旅游资源,以实现安大略省的游客量和旅游收益增长。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