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天光明媚 搜罗武汉最适合放风筝的地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15日08:00

  春天来到武汉了,天气逐渐转暖,春暖花开,户外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找个地方放风筝最好啦。一起去看看吧,哪里最适合放风筝……

江滩是武汉人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江滩是武汉人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1.江滩公园

  武汉的江滩是与上海外滩齐名的滨江风景区。而且这里也是放风筝最火爆的地方,阳春时节,每日却有成千上万的人在此地放风筝,江畔风筝漫天飞舞,五彩缤纷,一派“风筝”景象。

  出行tips:601、507、606、503、721、563、603、212路等多条公交可以到达。

  无论是汉口江滩还是武昌江滩,都有十分开阔的空间,是放风筝绝佳的位置。在汉口江滩放风筝,不仅可在观景台欣赏江景,欣赏定时开放的各种姿态的喷泉、雕塑,还可在健身器材上活动一下筋骨,收获不小。

  武昌江滩已成为市民双休赏江景、晒太阳、放风筝的好去处。其作为现代文化旅游区和休闲观景带,具有观景、亲水、休闲、健身、旅游等功能。

放风筝也是一项很不错的运动项目放风筝也是一项很不错的运动项目

  2.堤角公园

  堤角公园是武汉首座江南园林风格的开放型公园。公园里的“武汉·中国园”为武汉市与法国波尔多市文化交流而建,由知音亭、镂空编钟照壁和松、竹、梅等园林植物组成,旁边开阔的草坪则是放风筝的好地方。此外,公园南大门也十分开阔,可放风筝。公园景致十分秀丽,以江南园林风格的仿古建筑、品种繁多的葱郁花木、精美雅致的照壁石景和韵味隽永的楹联书法等为主要特色,廊、桥、亭、阁环秀美的人工湖而建,步移景异,春季更是鸟语花香。

  出行tips:509路、211路、212路都到达堤角公园。

天上的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的人儿在地上追天上的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的人儿在地上追

  3.解放公园

  从解放公园的一号门、二号门进入,均可见大片的草坪,都适宜放风筝。公园里,欣赏佳境可到盆景园、中华名塔园;如果想参加游乐休闲项目,公园里可打网球、羽毛球、划船,同时园内还有激流勇进、摇头飞椅等10来个游乐项目。

  出行tips:729路 805路 808路 608路 719路 724路 524路 543路 599路 24路 4路 509路都可以到达解放公园一站。

  4.西北湖广场

  湖水是这里的亮点,在春季放放风筝,感受湖边风光,最近几天,早上都有很多市民到西北湖放风筝。

  出行tips:9路,46路,70路,509路,519路,527路,535路,550路,560路,561路,563路,575路,595路,597路,601路,604路,605路,705路,719路,801路(外环),801路(内环),803路,807路,808路(外环),808路(内环),47路,69路,207路,208路,291路都会到西北湖广场。

放风筝有利于锻炼身体放风筝有利于锻炼身体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HuBei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更多简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