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极速飞车开通 浪北勇士齐上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12日15:02

  3月9日终于到来了,期待了好久,内心夹杂着各种情绪!很激动,也很害怕!武汉欢乐谷极速飞车终于开通啦!经过了一周的网上征集,新浪湖北旅游终于征集了20名勇士,来参加体验武汉欢乐谷极速飞车的试玩活动。

  早上10:00就有许多网友提前来到了欢乐谷大门口,早早的跟小编打了电话。于是,小编马不停蹄的往欢乐谷赶。星期天可是个大晴天,想想真是个出来春游踏青的好日子,再加上欢乐谷的风筝节正在进行中,更是让网友们直呼,这趟来得值!

在欢乐谷大门口的合影
在欢乐谷大门口的合影

  在进行完合影之后,大家就列队依次检票进入了园区!时间很早,园区里已经有很多人了。不过,我们是受邀体验的,所以我们玩过之后,极速飞车才对普通游客开放。上车之前,我问了问有没有人不敢上,哈哈,我们的勇士们可是霸气侧漏啊!直言:可以多玩几次么?你们的胆儿都是哪儿来的啊!!!二话不说,咱先上车吧!!

勇士们正在最顶端勇士们正在最顶端

  “唰!瞬间24名游客飞上69米的高空,只听见飞车在空中疾驰而过的声音和游客尖叫声”。武汉欢乐谷过山车之王——极速飞车首发仪式活动于3月8日正式启动,历时两年之久的极速飞车终于正式对外开放迎客。

过山车之王正在轨道上快速前行过山车之王正在轨道上快速前行

  据欢乐谷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是武汉欢乐谷园内最大、最高、最刺激的项目。轨道全长886米,最高落差达69.5米,时速高达135km。极速飞车属于气动式弹射过山车,通过空气压缩发射器将飞车瞬间弹射至最高点,利用惯性原理带动飞车沿轨道运行,设备安全可靠,适合身高1.45-1.9米、年龄55周岁以下的游客乘坐。

勇士们的勇士们的表情好丰富(图片:@贾先兵)

  90秒上天入地,勇士们下车后直喊过瘾,仍然意犹未尽。但是小编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想要再玩一次,不好意思,看看排队的人群,哈哈,排队去吧!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HuBei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