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仔获评全球最有个性熊猫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0日11:15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超人气熊猫宝宝圆仔不只在台湾刮起熊猫热,现在更被比利时网友票选为年度最有性格熊猫第1名,但为什么圆仔最有个性呢,动物园说应该是因为从它出生到半岁大,天天都有成长纪录像片,让外界能了解圆仔个性,而爱撒娇和大胆爬栖架的模样,也让圆仔只小输美国双胞胎熊猫美轮美奂,夺下年度最收欢迎第2名,而圆仔见客第二个礼拜六,尽管天冷气温低,但人气不减,参观券在下午3点半就抽光。

  圆仔被妈妈拥入怀,情深相依偎,赞叹声此起彼落,就算呼呼大睡,照样人山人海抢看圆仔,现在它更被比利时熊猫票选网站,是2013年最受欢迎熊猫宝宝第二名,小输美国的双胞胎熊猫美轮、美奂,但在年度最有性格熊猫奖夺冠。

  但为什么说圆仔是最有个性的熊猫呢?动物园发言人赵明杰:“因为圆仔从7月6日到园里面来,它成长的点点滴滴,甚至在第一个月我们让它和妈妈见面,那种感人的画面,我想都让大家印象相当的深刻。”

  像刚出生不久,圆仔就睡成大字型,展现豪迈个性,会爬了,也紧抱保育员大腿不放,依赖性强爱撒娇,甚至还会偷偷抢走妈妈的点心,母女上演红萝卜大战,圆仔最后败阵,但也看出调皮性格,攀爬栖架更不怕高处重摔,胆子大,圆仔多元性格让它顺利夺冠。有游客,圆仔很有个性,想睡就睡、想玩就玩。

  游客倒认为圆仔不爱理人爱睡觉,根本是个性酷妞,加上寒假开跑,动物园涌现大批亲子客,都要来亲自感受这全球最有个性的熊猫独特魅力。(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