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签证困难却让人魂牵梦绕的绝世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15日19:03

  (来源:乐途旅游网)

  这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它时而妖娆,时而魅惑,时而安谧,时而舒适;有的地方风情万种,有的地方热情似火,有的地方可以唤起你心底最真挚的信仰,还有的地方存放着你对生活的所有幻想。大千世界,浮浮众生,如果你不去旅行,那么生命就只能在枯燥中终结。然而总有一些景美难以到达,那些签证难办的国度,在签证下来之前,何不让我们先从文字和照片的描摹中了解它们呢。

  塞内加尔 玫瑰湖的惊艳

  塞内加尔,地处西非最西面,三面环海,其最出名的便是以首都达喀尔命名的达喀尔拉力赛,据说这是世界上最艰苦的拉力赛。它的终点站玫瑰红,那一抹玫瑰色的亮彩,令人心驰神往。玫瑰湖,人们又叫它“粉红湖”。实际上,玫瑰湖是一处盐水湖,作为达喀尔的旅游胜地之一,可与著名的死海相媲美。玫瑰湖的含盐量丝毫不亚于死海,所以这里同样也会出现人平躺在湖面上不会沉的奇观。每年1月,当阳光和水中的微生物以及丰富的矿物质发生化学反应,劲风吹来,波翻浪卷,湖水如同一片红色的火焰,蔚为壮观。

${长标题}塞内加尔

  但是塞内加尔的签证确实最难办的。根据调查发现,因塞内加尔已经停止对中国人发放签证。如果想去塞内加尔的话,只能通非正式的方式办理反签手续。一是通过该国驻纽约或马里的领事馆办理,但希望不是很大;二是通过与驻非州中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办理塞内加尔签证。之所以称其为最难办的签证,并非是在中国境内不能办理,而是前往请塞内加尔的中国人成功率不足30%。

  不丹 最后的香格里拉

  不丹,这个隐藏在喜马拉雅山脉中的最后的香格里拉已经成为世界游客向往的天堂之国。虽然不丹经济相当落后,但于06年发布的“全球快乐国度排行榜”中,不丹却名列第8位,位列亚洲第一位。在不丹,无论是山边路旁,还是房顶门前,不丹各地随处可见一片片迎风招展的五彩旗,场面蔚为大观,古朴中透出几分神秘和怪谲。当地人说,国民信奉藏传佛教,这些五彩旗其实是印着经文的经幡。

${长标题}不丹

  不丹签证只有两种,公务签和旅游签。而至今为止中国和不丹还没有建立外交关系,在办理不丹签证时,只能通过不丹驻印度、孟加拉国、泰国、科威特使馆或不丹驻联合国(纽约、日内瓦)代表团联系和安排。因私去不丹访问或旅行的中国公民须通过不丹政府授权的不丹国内的旅行社及其海外合作旅行社代为办理签证。

  印度 古老神奇的国度

  印度,这个名字总会让人浮想联翩。带着敬畏、神秘、无法理喻和想象。这个古老而神奇的国度,经历几千年文明的沉淀和积累所带来的震撼和触动是让人无法忘记的。当泰姬陵在晨曦中散发着迷人的微光,在灯火点点的恒河之畔坐享那一份宁静,你觉得人生不枉,此行不枉。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长标题}印度

  有人认为印度的签证难办是因为办理印度签证的所需要的时间太长。至从2009年孟买发生袭击案后,印度开对外国进入本国限制更为严谨。除办理签证所需要的材料外,有时外国游客办理印度签证时,审核期达一个月这久,中国人可能会更久。另外像中国、阿富汗、朝鲜、伊朗、巴基斯坦、伊拉克、苏丹、孟加拉国的公民,以及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裔外国人,还有"无国籍人员",不得在60天内连续出入印度。

  玻利维亚 遇见天空之境

  提起玻利维亚,或许你不太熟悉;但若说起天空之境,又被太多人所惦记。作为玻利维亚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乌尤尼盐湖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盐沼。由于雨季之时,盐湖表面形成平滑的明镜,倒映着蓝天,人们又称它为"天空之境"。要看到天空之境,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一般除了在雨季到访时才能看到盐湖如镜的景致之外,还要遇上天气晴朗、没有大风的时候才能让这面平静的大镜子得以反射出最纯净的天色。白天的时候盐湖中随处可见像钻石一般闪闪发光的盐粒,到了夜晚盐湖也并不平静。在这片高原的天空下,气温降至冰点,却能见到满天星宿闪闪发亮,更加浪漫。

${长标题}玻利维亚

  因为玻利维亚驻北京大使馆没有签证的权利,所有的签证都需要拉巴斯的外交部批准。所以要去玻利维亚,需提前两到三个月准备时间。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上海 shanghai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省。地处南北海岸线中心,长江由此入海,交通便利,腹地宽阔,地理位置优越。上海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早在宋代就有了上海镇,元朝置上海县,建城已有700多年历史。1843年鸦片战争结束后,上海成为对外开放的商埠与租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上海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