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长白山 听雪与影之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林省 延边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2日08:07

  旅行导读:在长白山游走,忽而雪花飞落,忽而朗朗晴空,看到那些长长的树影,煞是美丽,自然的和谐,在长白山得到了最佳体现。让我想起儿时的冬天,也是这般的动人

${长标题}寒鸦,在寒冬中飘荡
${长标题}雪亦有生命
${长标题}岳桦林簇拥着、萧条着,却让阳光进入了心里。
${长标题}淡彩的旷野,沉默不语。无叶的树木,唱着夜的骊歌。
${长标题}山峦失色,只剩下素雅的灵魂。万箭穿心也不过是午后的片刻安详。
${长标题}林海雪原,一阵风袭来,松涛阵阵。东北的大树林,那是儿时的纯真向往。
${长标题}

  想象春天的样子,这里该是如何的葱郁。即使有一天容颜苍老,韶华已逝,伴随我的,只有那绵长的回忆。

${长标题}

  在这纯净的世界里相依,直到春暖花开。它在风中沉默,沉默是冬日里最强烈的火焰。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延边市

延边地名源于延吉。据说,明代时人们把延吉叫做“叶吉”,按女真语有“山羊”之意。一说由于这个地方是盆地,长年有烟雾笼罩,故称“烟集岗”。延吉即“烟集”的谐音。清末民初曾使用“延珲诸边”、“延吉区域”等多种称谓,后来逐渐启用“延边”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延边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