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季节 观赏重庆红叶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3日11:25

石柱黄水——霜叶红于二月花

  推荐理由:石柱黄水的红叶令人目不暇接,登上大风堡海拔1934米绝顶,从高处往下看,整座山被一片片红叶里里外外、错落有致地包围着,并且山巅红叶和山腰红叶以及山底红叶红的层次还不一样。

  特色 :山巅红叶,色彩火红透亮,热情而奔放。山腰红叶,色调深红沉重,多情而浪漫。山底红叶,红得孤独可爱。

  TIPS

  除了红叶,还有金黄的银杏,去看石柱的银杏,最好的季节是11月,一簇又一簇金黄不时飞翔在群山之间,就像是一团抱紧了的阳光,漫步在银杏下,陶醉在一片金黄的海洋中。

  门票 :大风堡门票60元,毕兹卡绿宫20元,黄水药用植物园50元,油草河20元,千野草场50元

重庆--石柱 自驾信息重庆--石柱 自驾信息

  这些地方也可以赏红叶

  巫溪兰英大峡谷

  自驾线路 :主城(经渝宜高速320公里,约4小时)—云阳收费站下道—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巫溪县城—宁厂古镇、汉风神谷、灵巫洞—兰英大峡谷

  门票 :红池坝门票90元,汉风神谷门票25元,灵巫洞80元。

  云阳龙缸漫山红叶

  自驾线路 :主城(经渝宜高速约310公里,3.5小时车程)—云阳收费站下道—云阳县城—张飞庙景区—龙缸景区—龙洞—歧山森林草原—走云利公路至利川,上沪蓉高速,返主城。

  门票 :龙缸景区门票80元,歧山草原门票60元。

  黔江蒲花暗河多彩秋韵

  自驾线路 :主城(经渝湘高速243公里,黔江西下道,经黔小二级路28公里)—小南海景区—武陵山民俗生态博物馆、板夹溪十三寨—黔江城区—濯水古镇—蒲花暗河景区—返主城

  门票 :蒲花暗河门票(含游船票)60元,小南海门票68元。

  酉阳板溪镇红叶

  自驾线路 :主城(经渝湘高速)—酉阳板溪下道

  门票 :景区无门票。

  巴南丰盛古镇七彩林海

  自驾线路 :主城(经内环快速路转渝湘高速)—接龙镇(经木高路)—姜家溶洞—东泉镇—东温泉热洞—丰盛古镇—木洞镇(经茶涪路)—返主城

  门票 :景区门票免费。

  城口大巴山麓彩叶林

  自驾线路 :主城(经内环高速 、渝宜高速、渝邻高速、达渝高速,至万源(石塘或万源北)—城口县城(车行约50公里至东安乡)—中国亢谷—黄安坝草场—城口县城—坪坝大梁(红三十三军指挥部旧址)—巴山湖—岔溪口—返主城

  门票 :所有景区免费。

  奉节夔门红叶

  自驾线路 :主城(经渝宜高速约360公里,约4小时)—奉节县城—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兴隆镇—天井峡地缝景区—兴隆镇—小寨天坑—奉节高速路口收费站—主城

  门票 :天坑地缝门票100元,白帝城•瞿塘峡门票120元。

  来源:旅游新报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四面环山,江水回绕,城市傍水依山,层叠而上,既以江城著称,又以山城扬名。重庆的夜色尤为著名,凭高眺远,万家灯火起伏错落,银霞明灭,与两江粼粼的波光、满天闪烁的星斗交相辉映,其景奇..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重庆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