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聚集地 细数沪上最IN韩式咖啡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静安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2日11:31

  今年沪上咖啡爱好者之间口口相传的“流行”,已从大众耳熟能详的欧美咖啡大牌,转移到了一家家以“氛围”为卖点的韩式咖啡馆。众多以明星韩剧为热点的咖啡店,吸引众多“韩剧迷”追捧,为您搜罗沪上新开韩式咖啡馆。

咖咖奥咖啡厅咖咖奥咖啡厅

  咖咖奥咖啡厅

  地址:闵行区虹泉路888号1楼(近吉祥酒店)    人均:50元

  最新的一家韩国咖啡馆,开业第一天人气就爆棚,店内聚集众多韩国人光顾!口味和韩国当地如出一辙。走进咖啡店宽敞舒适的就餐环境、空间私密性也做到恰当好处,一楼适合闺蜜下午茶;二楼则是高级西餐厅,蜜糖吐司、华夫、咖啡冰山、牛排汉堡、意面等美食提供,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周末和姐妹淘们来一场纯正的韩式下午茶吧!

TwosomeTwosome

  Twosome

  地址:闵行区沪闵路7388号百联南方购物中心1楼1303号    人均:35元

  途尚咖啡是韩国最大的餐饮服务公司CJ Foodville其中的一个高端成员,是一家韩式精品咖啡店,途尚咖啡店铺装修借鉴欧洲露天咖啡店的独特风格,复古、陈旧的质感,文化墙淡淡地散发岁月的韵味,高高的顶棚让您犹如在郊外空旷中漫步的畅快,温暖的照明,流畅的动线-岁月在这里停止脚步-让您尽情放飞心情。

MANGO SIXMANGO SIX

  MANGO SIX

  地址:闵行区金汇南路158号    人均:40元  

  看过韩剧《绅士的品格》的朋友们一定无法忽略MANGO SIX咖啡店的存在,它几乎是剧中出现频率最高,亮点最多的场景!剧中人气明星张东健和金荷娜的初遇和定情都是在那里发生的。如今,剧中浪漫的MANGO SIX来到了上海,位于闵行区金汇南路,欧式休闲的装修风格如同《绅士的品格》中的一模一样,令人仿佛穿越到浪漫韩剧中。一起去寻觅一下吧!

Zoo coffeeZoo coffee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静安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