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最佳旅游口号”评选活动落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17日13:29

  日前,由《环球时报•环球旅游》周刊主办的2013年“中国最佳旅游口号”颁奖典礼暨“名动中国”旅游营销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颁奖盛典依次揭晓了2013年“中国十佳旅游口号”、“最受读者欢迎的旅游口号”、“最受外旅局首代欢迎的旅游口号”及“最具网络影响力的旅游口号”,“好客山东”、“北京欢迎你”、“晋善晋美”等二十条旅游口号在历经三个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来自全国30多家省市旅游局的相关领导、重点景区负责人及知名旅游策划人齐聚一堂,探讨中国旅游宣传、营销的发展与变化,集思广益推进中国旅游行业向着更好更高的方向前进。

2013年“中国最佳旅游口号”评选活动落幕2013年“中国最佳旅游口号”评选活动落幕

  为大力推进中国旅游界的市场意识、创新之风、专业精神,《环球时报•环球旅游周刊》于2013年举办“中国最佳旅游口号”评选及“名动中国”旅游营销论坛,以旅游口号的打造为切入点,以环球视野对中国各地的旅游口号做一个梳理,总结过去一年里中国旅游宣传、营销的发展与变化,解读热点,分析未来趋势,建立全面而广泛的中国旅游营销行业的高端交流平台,以推动中国旅游行业向着更好更高的方向前进。同时,评选结果的揭晓勾勒出了在旅游营销方面敢为天下先、誓做“抓心人”的中国旅游目的地,举出了具有力量的优秀榜样与大家分享。

  本届评选周刊秉承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评选活动在接受报名到读者投票、网络投票,网络舆情调查及专家意见收集的全过程中始终保持客观立场,保证评选结果实至名归,突出获奖单位优秀的旅游宣传工作,并真正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本届评选共设置四组奖项,分别从中国游客喜好度、外国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意见、网络传播影响力三个角度发布单项奖榜单。此外,结合以单项奖评选结果,评选委员会综合了多位中国旅游业内专家的专业意见,最终评出“中国十佳旅游口号”。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中国十佳旅游口号

  山东省 好客山东

  北京市 北京欢迎你

  山西省 晋善晋美

  云南省 七彩云南,旅游天堂

  宜兴市 中国陶都,陶醉中国

  天津 天天乐道,津津有味

  三亚 美丽三亚,浪漫天涯

  河南 心灵故乡,老家河南

  常熟 江南福地,常来常熟

  清明上河园 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

  最受读者欢迎的旅游口号

  泰州市 水城慢生活,尘世幸福多

  万达长白山度国际假区 原始森林,纯净呼吸

  贵州省 国家公园省,多彩贵州风

  最受外旅局首代欢迎的旅游口号

  苏州市 游东方水城,品苏式生活

  黄山 感受黄山,天下无山

  武当山 问道武当山,养生太极湖

  最具网络影响力旅游口号

  周庄 中国第一水乡

  张家界 潘多拉太远,张家界很近

  江苏省 美好江苏

  重庆市 非去不可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