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圣淘沙将呈献舞台巨作《魔幻奇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17日13:57

  今年11月8日,于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节庆剧场欣赏《魔幻奇游》世界首演的观众,将进入一个妙想天开的奇幻国度。这个斥资数百万新元的原创魔法舞台巨作,将得到世界顶尖魔术师Joe Labero的倾力参与。

《魔幻奇游》的帷幕即将在2012年11月8日正式拉开。《魔幻奇游》的帷幕即将在2012年11月8日正式拉开。

  梅林奖(Merlin Award)素来被誉为魔术界奥斯卡,身为三届得主的Joe Labero不单以大型魔术风靡全球,其近景魔术技艺亦令观众赞叹不已。他曾于拉斯维加斯澳洲瑞典南非作公开演出,每次均座无虚席,而其电视特辑亦在欧洲各地播放,获得数以百万计的观众青睐。今次来到新加坡,Joe Labero并非以魔术师的身分参与表演,而是化身为大型舞台表演《魔幻奇游》的巫师一角。

  Joe Labero将使出浑身解数,施展一连串震撼人心的幻变魔法,当中更包括首次展现于新加坡观众眼前的“双人飘浮”场面——剧中的“寻觅者”与巫师将于其中一幕在舞台上同时腾飞达10米高,而另外一幕则名为“刀锋疾走”。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娱乐统筹部副总裁张韵爱女士同时担任《魔幻奇游》的监制,她表示:“《魔幻奇游》包含魔术、舞台剧与音乐元素。这个精采绝伦的90分钟家庭娱乐节目绝无冷场,内容创新,并由国际级台前幕后团队参与制作,为新加坡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星级魔术师Joe Labero将于全新魔法舞台巨作《魔幻奇游》担演巫师一角。星级魔术师Joe Labero将于全新魔法舞台巨作《魔幻奇游》担演巫师一角。

  惊险刺激的《魔幻奇游》围绕着由新加坡女艺人温淑安所饰演的“寻觅者”在神秘世界遇上的一连串历险故事展开。她在一座废置的修道院内,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进入了一个禁秘国度,并与“巫师”结为好友,遇见怪诞的“小丑”,以及卷入一场可怕的“地牢霸主”与“巫师”间的正邪斗争。

  《魔幻奇游》导演Ben Russell表示:“《魔幻奇游》乃别树一帜的剧作,集魔术、舞台与超现实于一身。阁下必须亲眼目睹才能相信个中奇妙。能够与圣淘沙名胜世界及来自五大洲的出色制作团队携手合作,推出这个惊世绝伦的大型演出,我们深感荣幸。”

  Danze Fantasy创立人之一暨《魔幻奇游》创意总监John Eramanis指出:“全球首屈一指的优秀杂技团队,将在今次表演呈献胆色过人的特技元素,此外还有极富创意的布景及特别效果。获奖魔术师Joe Labero 将透过魔法向观众娓娓道来整个故事,动作场面相当逼真。”

屡获殊荣的沈阳杂技团将于全新舞台巨作《魔幻奇游》中,首次在新加坡踏上12米高的死亡巨轮。屡获殊荣的沈阳杂技团将于全新舞台巨作《魔幻奇游》中,首次在新加坡踏上12米高的死亡巨轮。

  除了Labero的精采魔术之外,50位国际级表演者亦会倾巢而出,让整个演出至臻完美。他们包括魔术助手、主配角舞蹈艺员、演员,以及沈阳杂技团的杂技高手,后者更会首次在新加坡踏上12米高的“死亡巨轮”(Wheel of Death),呈献惊心动魄的演出。

  《魔幻奇游》由Lindy Russell 及John Eramanis 领导的Danze Fantasy Productions 表演制作精英团队所打造。该公司喜以创意元素注入各表演项目,透过特别效果打破电影及舞台剧两者界线,并以此成为标志特色。Lindy Russell 及John Eramanis 二人更获颁2012年梅林奖十年最佳监制殊荣。至于生于新加坡、荣获2012年梅林奖最佳导演的Ben Russell,亦是创意团队的另一位成员。

  由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呈献,并与Danze Fantasy Productions联手制作的《魔幻奇游》,将于2012年11月8日至2013年3月10日假座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公演,场地为设有1600座位的节庆剧场。公众预演将于11月4至5日举行,随后于2012年11月8日正式首演。

  《魔幻奇游》门票定价分为148新元、98新元、88新元、78新元及48新元,公演期至2012年12月31日的门票现已于圣淘沙名胜世界售票处及所有Sistic售票处发售。节目现特设手机及电子门票,方便观众进场观赏表演。

  图片来源:Resorts World Sentosa elements and all related indicia TM & 2012 Resorts World at Sentosa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