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鹰航有个约“惠” 印尼航空举办旅游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1日12:14

  印尼自2002年1月15日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更多元的航班选择和更优质的空中服务,在市场上一直有着活跃的表现。9月15、16两日,印尼航空在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举行“我和鹰航有个约‘惠’”活动,并携旗下旅游品牌GOH鹰航假期及凯撒旅游、中青旅,共同为消费者奉献上诸多前往印尼的特惠旅游产品。

  巴厘岛热门产品深度促销

  以“浪漫”、“奢华”、“温馨”、“时尚”为四大主题的巴厘岛图片展从9月6日就已在朝阳门悠唐、望京凯德、中关村广场等地预热,而9月15、16日精彩的互动活动将吸引更多旅游爱好者前来参加。为此,印尼航空特别为精明的背包客们推出了“早订票多优惠”的新政策,只要提前1个月起预订北京往返包括雅加达、巴厘岛等地的机票,就能以超值的优惠价格购得。

  作为印尼航空和携程合作的高端旅游品牌,鹰航假期也将深度推广几款超值选择的巴厘岛自由行产品,并现场抽空精彩大礼。另外,活动日每天前四名购买机票的玩家将获得“买一赠一”的惊喜,凯撒旅游和中青旅的旅游产品也都为现场购买者提供了立减500元的大幅优惠。

  印尼文化展示,现场大奖不断

  此次旅游展将以印尼舞蹈、沙画教授、婚纱拍摄等深具印尼风情的活动拉开帷幕,为公众展示不同层面的印尼风情,并在活动当日根据规则抽出由“I do 99海外婚礼策划”提供的巴厘岛婚纱照一套。游戏环节也是礼品多多,现场将有卡通吉祥物玩偶、护照包、卡通相框、机模等人气奖品现场奉送。

  印尼航空北京办事处总经理裴柯飒先生表示,此次旅游展是印尼航空全面向公众展示其产品和服务的一次深度推广。印尼航空一直通过各类市场活动向各类消费者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并希望通过这些市场推广活动,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印尼航空的产品,并向公众介绍丰富多彩的印尼文化。

  来源:印尼航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