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伦敦游大奖活动细则条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4日13:56

  此推广活动由阿联酋航空推出。阿联酋航空集团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邮箱686号。

  通过参与这次推广(“该推广”),阁下保证已阅读、明白及同意遵守本文件所有条款及条件(“该规则”)。

  阿联酋航空保留权利并拥有绝对酌情权在没有预先通知之情况下因基于阿联酋航空合理管理以外所发生的不寻常,未能预测的事故包括但不局限于任何实际,预测或被指违反了任何适用的法律或规则而需要去修订或撤消规则。

  若出现任何关于该规则、该推广的行为或结果及其它有关之事宜的争议,阿联酋航空的决定将会是最终的及具约束性的,而不须发出任何通知或讨论。

  合资格之参加者

  年满18岁的中国居民(“合资格之参加者”)。

    阿联酋航空的员工或其代理人或任何参与推广的有关人士和/或他们的直系亲属均不可参加。

  合资格参加规则

  合资格之参加者必须于2012年7月6日凌晨0时1分至2012年7月20日晚上11时59分内通过(活动网址)完成填写表格内相关资料才有资格参加(“合资格参加规则”) 。

    参加者必需在“国家/地区”一项选择“中国”。

    参加者必需在首选起飞机场选择北京、上海或广州 。

  参加办法

  合资格之参加者于上述合资格参加规则时间内填写有关资料均可参加抽奖,惟只可参加一次。

    这次抽奖将于2012年7月21日进行。抽奖在阿联酋航空中国北京办事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A座1003室举行。

    抽奖共抽出5位得奖者(“得奖者”)。分别从首选起飞机场选择(北京、上海和广州)

  此外,还会抽出10位后备得奖者,如果5位大奖得主放弃此次终极大奖的奖品,我们会在10位后备得奖者中,按照被抽出的顺序,一次将奖品顺延给后备得奖者。

  阿联酋航空将于2012年7月22日或之前按照“得奖者”参加这次推广所登记的联络电邮资料通知该“得奖者”。

“得奖者”必须于接获通知后7日内回复,并必须提供有效快递地址及联络电话,以便礼品快递至得奖者。

未能于上述时间内提供上述有效资料则当放弃。

礼品在快递期间如有遗失及未能于得奖者提供的快递地址送达,则与阿联酋航空无关。阿联酋航空且不会补发礼品。 阿联酋航空保留权利更改相等价值礼品种类。

“礼品”或者“获奖机票”,或者“获奖旅程”不可转换现金、不可转让及不可要求替换。

  刊登广告

  在经得奖者同意的情况下,阿联酋航空保留权利在地区和/或国际报章刊登得奖者的姓名和相片,亦可以运用相片作为广告及推广用途。

得奖者在英伦参观阿森按球场的纪实和采访,以及搭乘阿联酋航空飞机的照片将以专题主页的方式刊登在新浪体育和新浪旅游频道,作为推广用途。

  阿联酋航空的责任

  阿联酋航空和/或其附属机构不需在任何情况下为因此项推广所引起或在任何情况下与此推广有关联的代价、费用、损失或伤害负责,这项豁免不适用于任何只是基于阿联酋航空的疏忽所造成的伤亡赔偿责任。

阿联酋航空不接受(并豁免所有责任)有关任何利益之损失,生意合约,收入或预计储蓄或有关特殊、直接、间接或相应而生的无论是因为什么性质所产生损失的责任。

阿联酋航空基于合理情况而无法履行此推广活动,则无需因此执行任何义务并无需在此情况下做出任何赔偿。

阁下参与此推广需承担个人之风险并需补偿阿联酋航空因阁下以任何形式与推广有关联的举动或违反阁下的责任所引起的索赔和所有代价、损失、损害、支出及责任(包括名誉和信誉损失及专业顾问的费用)。

  个人资料

  因推广而被搜集的个人信息会根据阿联酋航空的私隐政策处理和支配

  法律

  任何被司法权限定为无效或不能执行的规定将于任何时间因环境许可被由内容与该无效或不能执行之规定相近且具法律效力和可执行的条款和规定代替。

若任何国家禁止或者其适用法律和法规令其无效,则此推广活动在该国视为无效。允许你购买和使用合资格航班,并不代表阿联酋航空作出陈述或保证推广已获得任何国家的法律许可。

这些规定由中国法例管辖并适用于中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