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山下感受纯粹日本摇滚音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2日11:32

  去过北京草莓音乐节的人,都仍然还是能够回想起沉浸在当时那些令人兴奋的种种细节。想出去旅游?经典夏日旅行项目已经无法满足你了吗?也许你该试试用音乐来享受这个夏天,那就跟我们来富士山下,感受全亚洲最火热的摇滚音乐盛宴吧。

日本富士音乐节日本富士音乐节将正式拉开帷幕,乐迷积蓄已久的热情也将在这一天得到完全的释放。

  日本富士音乐节是一个远离喧嚣都市生活亲近大自然的音乐盛典,举办地日本新泄县苗场滑雪场群山环绕、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能让人们离开忙碌的日常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畅游音乐世界。跟国外的音乐节相比,日本富士音乐节除了豪华的演出阵容外,主打的就是举办地的自然风光,看完演出泡温泉,泡着温泉看着对面的火车疾驰而过!是绝对的感官奢华之旅。富士音乐节号称是全球音乐节中最绿色、环保的一个。

  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埃尔维斯·卡斯特洛(Elvis Costello)、比约克(Bjork)和伊基·波普(IggyPop),Muse、Roxy Music、Ash、Vampire Weekend、IanBrown等大牌都曾登上过日本富士音乐节的舞台。今年的音乐节更是邀请英国知名摇滚乐队Radiohead(电台司令乐队)与TheStone Roses(石玫瑰)参加。

  今夏,来自新加坡的孪生金牌音乐制作人李伟菘和李偲菘,全程陪同参观音乐节,讲解本次音乐盛宴并分享感受心得。两位大师还将根据在音乐节获得的灵感,现场创作音乐,交予音乐人传唱。除了视听方面的享受,慧途更是为您选择了奢华的星级酒店体验,有别于传统的背包客参加音乐节,还在饮食方面为您着重思量,让您尝尽异国美食,让您在享受音乐之余,身心得到放松,拥有更加国际化的感官体验。

  此次旅行让热爱摇滚音乐的朋友,有机会亲身体验真正的有世界级大牌音乐团队出马的亚洲音乐盛典,还可以观赏日本人热衷环保的纯净大海,观看顶级烟花燃放,还有品尝日本各地汇聚来的特色食物,体验不一样的夏日之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